close

6/3(日)因應托拔拔生日,我們只有兩人兩寶就沒買蛋糕,


想起以前在家時我媽都會煮豬腳麵線,


查過mobil01後就計畫去吃位在夏林路常經過的霸王豬腳~


 


 


價目表



 


 


 


托拔拔的豬腳麵線@80,托拔拔說不會太鹹,還不錯吃~


 


 


我的魯肉飯~把肥肥都撥給托拔拔吃~口味也不死鹹~



 


 


 


忘了是啥,好像是肉燥油條吧~


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油條太軟,不好吃~


如果是脆脆油條吸點滷汁,應該就很不錯~



 


燙青菜~


應該是大陸妹~燙的青翠~不錯吃~


 


潤油豆腐~我愛吃油豆腐!!但這還不夠入味~


 


 


這是在我人生中佔有崇高地位的蒜泥蚵~


只要是蚵類的食物~我都愛死了!!這蚵仔蠻肥美的~只燙過加上醬汁~清爽下飯ㄚ~


來再多蒜泥蚵也不怕~


 


湯耶.......忘了是什麼湯.....魚丸湯吧?!


 


吃豬腳有個好處~比較大塊的豬骨頭可以帶回去讓托菲磨牙齒(托不吃潔牙骨的,跟麻麻一樣不愛薄荷口味吧~),


而且像托菲可以進去「等」拔麻用餐~


很適合將托菲「隨身攜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