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一)高中好友香蘭利用端午假期來台南喝喜酒,順道來找我~


只短短停留3、4小時他們就要回台北,


早上吃過阿堂鹹粥後,到附近的孔廟去走走~




 


正逢考季所以很多考生及家長來祈福~



 


 


想來孔廟的原因就是聽說這裡親人的可愛松鼠



 


我在台北還沒見過有松鼠的公園呢~



 


原計畫帶托托來跟松鼠認識一下的,可是那傢伙一上車就急著撲向香蘭的女兒示好,嚇得小妹妹花容失色,只好再把他載回家中留守~



 


從孔廟側門出來過馬路就到福記肉圓了~


以前吃還覺得皮薄餡多,今天吃就退步了~


 


 


1947年創立的莉莉水果店就在福記隔壁,天氣熱的很~就來吃個冰吧~



 


來台南三年多以為莉莉就只是名氣大,所以一直都沒去吃過,只聽說莉莉水果店的水果個個香甜多汁~真的嗎?



 


價目表,打星星的是比較受歡迎的品項



 


 


香蘭點的芒果牛奶冰($70)~配上一角檸檬....這樣會好吃嗎?但看香蘭一家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想我下次也會來吃吃看~



 


 


因為我不想出門在外滿口牙套都「掛上」水果纖維,所以我點木瓜牛奶($45)~木瓜味道很香濃不會水水的~



但是下次來要記得,人多的話,可以走向店外右後方還有座位,才不會像我們在前門那一區人擠人,吃完走人才發現那裡還有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