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一直很擔心菲菲大修後的樣子呢~


給大家看看看95年8月之前菲菲的樣子,大家就知道原因了~



這是菲菲以前的主人照的,前腳O型腿十分嚴重,跟「魔誡」的「咕嚕」有像吧?


我可不要菲菲大修後再變回這個樣子......


 


 


幾個星期前托托剪完後,我馬上跟美容師討論過菲菲的造型~


她是基於狗狗的舒適度也是建議我夏天剪短比較舒服~


 


 


不過,當天送過去給美容師時,他還特別提醒我:「菲菲剪完不會像托托那麼可愛喔~」


要不是我吃了秤砣鐵了心要給她剪下去,


恐怕馬上就反悔不修啦~




 


接菲菲時下了滂沱大雨~


但我看到菲菲時內心已經晴空萬里~~


哈哈~跟托托一樣可愛ㄚ~而且發現兩個傢伙每天相處長得越來越像哩~



 


 


O型腿也沒那麼明顯~身體骨骼也沒我想像中的外凸~~


 


烏黑的大眼~嫻靜的氣質~~(她的氣質是真的ㄛ)



 


 


剛好拍到可愛的V型吐舌頭~



 


 


正當麻麻我正在思考還可以從哪個角度照.....皮蛋托不請自來了....又開始「托氏鬧場五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