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都是兩人兩寶出去,一人照顧一個小傢伙剛剛好,


但是這6/17、19兩天都只有我ㄧ個人,


托托跑得飛快,菲菲小碎步走得超慢,去戶外一個人實在不好帶....


也不想讓托菲端午假期都在室內渡過,想了想就來到開幕不久的非狗生活館~


在這裡我可以安心吃飯,托菲也可以隨意活動、交朋友,一舉兩得~


 


 


在戶外的托托總是神采飛揚!(6/17)



 


 


平日都吃心臟病處方飼料的菲菲很容易就受到食物誘惑~~(6/17)



 


稍晚來了黃金姐姐~黃金姐姐有點小胖胖喔~有個圓圓肉肉的大屁屁~但是很溫馴又愛撒嬌~(6/17)



 



 


看到菲菲的小褲褲有一塊棉棉沒?那可不是小紅來訪,菲菲已經結紮囉~


那是麻麻將產婦用棉棉剪半再把缺口封起,然後放在生理褲中給菲菲當尿尿褲用~


因為產婦用的比較厚可以吸收多一點水份,像菲菲吃藥所以比較多尿的話可以撐3小時左右喔~


把棉棉ㄠ成U型也比較不會漏出來~當然常更換更好!


效果還可以~畢竟一條產婦棉棉只要3-4元,不能跟一件25元的穿著式尿尿褲比~


雖然我也有買穿著式尿尿褲,但我總想不透為啥一件小小寵物尿褲比嬰兒尿褲貴5倍?


所以現在麻麻都是一邊看8點檔一邊剪棉棉哩~~



 


 


托托把黃金姐姐的玩具騙到手咬幾下後就一溜煙跑掉~



 


 


菲菲這天遇到了仰慕者「碗粿」....對菲菲亦步亦趨...不讓任何人搶走菲菲.....(6/19)


 


 


當仰慕者就算了,竟然當起現行犯!!那個表情還真嚴肅(6/19)



 


菲菲不喜歡粗暴的男生喔~



 


 


小朋友快樂地玩~麻麻也快樂吃飽飽~


附餐的生菜沙拉~(6/17)


這次附上兩種醬汁,左邊是海鮮醬右邊是千島醬~


但6/19是千島醬直接淋在沙拉上,沒有另外附~反正夠沾生菜就好了~我也沒多問~



 


附餐的濃湯~另外還有蒜味麵包2片忘了拍~



 


附餐的咖啡~(6/17)



 


 


附餐的紅茶(6/19)


因為明天要上班就不再喝咖啡了~但是紅茶味道有點淡~~



 


主餐是「匈牙利蒜香奶油雞排」~雞排有醃過香料蠻香的~雞排堆裡還有米飯沾著醬汁一起吃~吃完還蠻飽~雖然是油炸過但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套餐包含生菜沙拉、蒜味麵包、濃湯、飲料一共260元(6/17)



 


 


這次去時剛好是午餐結束而晚餐尚未開始的尷尬時間,請服務的美眉幫我去問一下主廚,主廚才答應先供應義大利麵「止飢」(很餓咩~幾片厚片不能打發我咕咕叫的肚子.....)


所以點了塔蘭托海鮮義大利麵,因為前天出菜蠻快的,所以我特別跟服務美眉說我戴牙套請出菜慢一點,但之後想到一點打了一下寒顫....糟糕!一定有花枝...我的牙套不就毀了!?(花枝跟干貝是我目前吃飯的「唯二剋星」,強尼麻麻應該知道吧~沒幾個牙套妹可以過「戴牙套嗑花枝」這一關)


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想說算了~結果美眉端出義大利麵時竟然說:「有特別請主廚處理過海鮮了,讓你比較容易吃」


果然那些海鮮的肉肉都已經先被剔出,蝦殼也剝掉了~花枝更是處理的很鮮嫩~咬起來一點也不費力!哇哈哈


後來才知道有個服務美眉也有戴全口牙套,知道牙套的苦處,所以又特別跑去跟主廚叮嚀請他處理海鮮~


真的有感動也很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