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很多,我也很愛吃,但目前為止就是魯麵跟水餃吃不慣,


魯麵是太甜,水餃是裡面總有小塊肥肉或豬頭皮,


我只要吃到一點肥肉就感到反胃(但我媽說我小時候很愛肥肉耶~小孩子不懂事吧)


試過幾家都不喜歡,偶然看到聯合報一篇介紹熱門網購美食的文章,馬上發揮射手座試試看的精神,


ㄚ~這家在Y拍上來自台中的水餃可說是我目前吃過最讚的水餃啦~好好吃ㄛ!!


褚小貓最愛韭菜豬肉蝦仁口味,一顆4元,1袋50顆,裡頭除了豐富的韭菜還有一整隻蝦仁;


照片是我最愛韓式泡菜口味水餃,也是一顆4元,1袋50顆,看到沒?不光是大顆塞滿整個湯匙,餡料飽滿,還有辣辣的湯汁ㄛ~我都用湯匙吃的~不沾醬料也很讚!!


其他像高麗菜和韭菜水餃一顆是3塊錢,高麗菜蝦仁和珍蓉黃金水餃(玉米)一顆是4塊錢,蔥肉水餃一顆是3.5元,一次買200顆就免運費~


而且煮水餃又快又沒油煙~煮到一半臉還可以移過去蒸蒸臉~水餃真是主婦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