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時拍的,但那時不會上傳影片,拖到現在才PO~


帶頭的是「有錢」,其他的小隻都是以編號當做名字,很難忘ㄛ~


 本來沒帶相機,但覺得真是可愛的表演,特地在寒風中跑回家拿再回會場拍哩~


當天還認識了台南市收養400多隻流浪狗的徐春水先生在現場送養狗狗,


他真是ㄧ個為流浪狗奉獻所有的人,大家行有餘力的話記得幫幫流浪動物ㄛ~


相信大家都是有愛心的人~


 


看完這段影片,以下是我無厘頭的幻想~(我很無聊厚...一定會被阿肥罵白痴....)


當博美家族遇上貝菈的臭皮...............


博美家族會吵著說:「厚~所長拔~我不要站在臭皮前面啦~她那麼重搭在人家肩上,我會累屬啦~」


當博美家族遇上糖糖的娜娜...............


博美家族:「你...你怎麼穿白襯衫來?趕快回去換卡其外套啦!!」


備註:1.臭皮是一隻6kg的胖胖博美,是典型「人抹肥,肥到狗去」的代表。


             2.娜娜是白博美啦~


             在「我的訂閱」中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