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變心了.....


以前他最愛麻麻的枕頭.....



 


現在他不再喜歡跟拔拔麻麻窩在一起了.....



 


我以為他長大想獨立了.....


經過觀察思考再加上設身處地站在托托的立場想....


原來....



 


是太熱~~



 


剛好托托這陣子毛打結的厲害,而且夏天抱著托的感覺就像把暖爐往懷裡塞ㄧ樣.....


雖然拔拔麻麻很愛托托跑起來像一朵白雲閃過來,


為了彼此都好,拔拔麻麻決定第一次脫掉托托的厚外套!



 



 


 


很多格友都說不要給小瑪剪掉太多毛,會很醜,


我也一直很滿意托托之前的造型,


所以在大修前一直都考慮很多又很擔心,


但是,5/20 17:05再次見到我的托托,


說實在,我很滿意~


難怪愛醬、蝦餅、蝦米、一季狗都是短毛造型~


托拔拔還大讚說以後這就是托托的固定造型了~


不過要維持這種造型需要常常大修吧~


ㄚ拔阿母要去賣血賺$$了......



 



 



現在托托又回來跟拔拔麻麻窩在一起了~

也因為很喜歡這種造型所以想把菲菲也送過去剪成一樣的~


不過菲菲的骨架有變形,


不曉得大修後「成品」是否跟托托一樣可愛?


又要開始煩惱了~


褚小貓昨天還說我很那個,他每天都為公司的事在忙碌,


只有我整天都在想托菲如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