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3/17,好奇的托托一大早就起來敲門要看清楚米米的廬山真面目,


昨晚對托托來說應該是一個難熬的夜吧,


托大爺受不了別人比他可愛又神秘~~



 


 


 


 


看吧~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下托托追貓,一下貓追托托,好不熱鬧!



 


 


 


 


 


3/18(三)米米1個月又12天大,體重0.42kg,體溫38.3


                 托托,35個月大,體重2.42kg(沒事跟米米去醫院順便量一下...結果..變胖了..被我姐養成 小豬仔了...托..我的帥氣托在哪??泣..)


米米第一次去看醫生(板新動物醫院),


醫生說除了黴菌外,顯微鏡下的便便有點蛔蟲卵,


先進行驅蟲,再來治療黴菌~~


 


 


米米已經習慣家裡的環境~


開始四處闖蕩探險~看那個臉多ㄇ無畏無懼ㄚ~





 


 


 


3/28(六)米米1個月又22天大,0.62kg,第二次看醫生(板新動物醫院)


醫生說沒有蟲卵了,開始吃黴菌藥~~~



 


 





3/29(日)今天收到佳玲姨姨送的手工貓草玩具(其實是她的賢慧老公縫的~)


好開心同事們都是愛貓狗的人~


有圖有真相,


米米很喜歡的!!



 


 




 


 


 


 


 


 


米米一暝大一吋~~


進房間突然發現.....



在此要推薦德國優寶的幼貓奶粉


適口性很好,吃法多樣,


無論是1.成ㄋㄟㄋㄟ喝


2.乾乾的奶粉拌飼料吃(也可加點水),


3.飼料+奶粉+貓罐(也可加點水)(超香!連我都流口水)


營養充足~看看米米頭好壯壯就知道嚕~


 


 


 


 


 


3/30(一)麻咪出門前化妝的時候,


米米會坐在麻咪前面,


癡癡的望著,


好像在說:「麻咪好漂亮喔~好想跟麻咪一樣ㄛ...」(羞~)


以上純屬本人幻想,


事實上應該是..........



 


 



 


 


 


 


 


 


 


4/1(三)米米因黴菌問題閉關數日,


(黴菌會貓狗人傳染,不過家裡沒籠子,米米就在房裡跟麻咪關一起,因為托P牙被傳染是不應該,麻咪我被傳染是活該....(誰叫貓是我帶回來的)


今天在米米的堅持之下終於出關


(其實是米米學聰明,房門一開就迅雷不及掩耳往外衝,來不及請她等一下...就被她闖關成功...)


在門外碰到喜憨兒PP跟迷戀麻咪的粉絲牙牙


既然碰面了基於禮貌一定要問聲好~


 


 


喜憨兒PP跟也有一點喜憨兒的米米相見歡,


(各位喜憨兒請不要介意喔,因為PP米米可愛淳厚的個性,才這樣形容他們,沒有貶低任何人狗的意思)


(ㄛ,老實說,其實我平常都叫他「王八烏龜P」,他真的白目到一個讓我搥胸頓足無可奈何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