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女,金吉拉,98/2/7生,0.42kg


 


 


3/16晚上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小妮子,


就被她無邪的大眼給吸引,


想也沒想,


當下顧不得她的皮膚狀況(有黴菌)和被趕出家門的危險(我姊說有托P牙就夠了!不能再養了!)


在同事們接力幫忙下才把她帶回家(因為正在上班中..感謝各位同事大德),



 


 


 


 


晚上11點多下班,


不敢接我姐的電話追追追(怕被罵),


什麼貓用品都沒有的我,


倉卒中從蘆洲繞了遠路跑到新莊24小時營業的魚中魚(因為沒什麼店可以選擇),


簡單買了必需品貓砂和工作的店裡賣的皇家離乳貓飼料(皇家離乳貓很香哩~蠻推薦幼幼貓吃的...但有點鹹就是...)


回到家都快半夜2點了...


 


 


來不及買貓砂盆,就先拿紙盒來裝貓砂~~呵~


(其實,米米還小,小小的紙盒剛好能讓她順利進出)


米米的小床跟偷渡回家的外出籠都要感謝友情贊助!


 


 


 


 


在床旁邊擺上貓砂~


米米很乖的自己到貓砂盆上尿尿~


(吶喊:PP牙牙學著點哪~~)



 


 


 


 


夜深了,小米米想睡覺了...


跟初來乍到的狗狗一樣,


幼幼貓米米對環境還很陌生,


不敢直接趴下去睡呢~超可愛~


眼睛上方就是有黴菌的部位~



 


 


 


 


 


終於忍不住趴下去睡了~


幼幼貓要注意保暖~麻咪幫你蓋被被喔~~







 


 


本來想要藏在房間養個一禮拜,木已成舟再帶出來見人,


沒想到半夜3點多來了不速之客─托托


半夜狂抓我房間門還把我姐都吵醒,


破壞了我的計畫,


不過,我姊也很寶,


睡眼矇矓的問我說:「你怎嚜那嚜晚回來..」講了好幾句竟沒發現我身後躲了一隻貓,


好不容易被她看到了,我膽顫心驚以為要被罵了,


沒想到到她說:「那是什麼...老鼠嗎...還是狗....」我忍住噗ㄘ聲差點笑出來~


「唉呦~你是沒看過小貓喔~~」


她又說:「小貓?」「厚...貓狗不能和平相處...會被托托PP咬死啦!!」


然後她就搖搖晃晃又去睡了~


 


貓狗能不能和平相處,


我也沒啥把握,


不過托托跟小米的第一次接觸可是很high地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喔~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是托托,小米則是沒看過狗吧一臉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