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你在幹麻?



 


 


 


 


我等你等的好累呀...


 


 


 


為什麼你在廚房那麼久還沒好?


 


 


 


 


你看到我在等你怎麼動作不快一點?


 


 


 


 


是不是我太聰明....裝了太多墨水...


 


 


 


 


要不然頭怎麼會那麼重??


 


 


 


 


頭好重阿....這樣ㄎㄨㄟˋ ㄟ舒服多啦~


 


 


每次當我在廚房忙時,


托就會把頭ㄎㄨㄟˋ在沙發上等我,


只要我一回頭就會看到一顆小小蘋果臉望著我,


好甜蜜~


終於,找到機會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