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托菲麻生日,能ㄠ的東西特別多,


小星星系列就列在我一連串「壽星生日餐菜單」中,


不過我是很客氣的老婆啦,


都是ㄠ那種千元以內的美食而已~


(只是生日餐要連吃好幾餐才行)


 


 


 


餐前氣泡水,味道好淡~



 


 


 


 


前菜~托菲拔很喜歡,尤其是沙拉的部份,芒果口味的醬汁我也很喜歡



 


 


 


白醬明蝦寬麵,托菲拔不是很喜歡,我想是男生吃不慣奶油味太重的白醬,不過他也說蝦不是很新鮮~怪了?小星星生意不錯應該不至於提供不新鮮的蝦才是...



 


 


 


我的青醬藍帶起司豬排細麵~好大「一盆」,剛端上桌時我還觀察一會兒看這容器是不是「花盆」


很喜歡這種不軟爛的細麵,青醬也不會過鹹過辣~不過我今天不太舒服,所以只吃了一半就都給托菲拔吃,還好他是大胃王~



 


 


 


 


餐後飲料~冰咖啡與水果茶相較之下,冰咖啡顯得平淡多了~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地 址:
電 話: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店休
信用卡:座位數:3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