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深夜,


正熟睡的托菲麻忽然感覺到有隻手在撩撥我額頭上的瀏海,


就像少女時代時男朋友撥開額前秀髮般動作輕柔,


半夢半醒間正沉浸在幸福的氣氛中時,


忽然心頭一震猛然驚醒:這...這不是半夜嗎...是誰在撥我的頭髮?!


不由的一股涼意由背脊急速升起,


鼓起勇氣往頭上摸摸到底是人是X


...........................


...............................................................


...................................................


.................................................


.............................................................................


.........................................................


.........................................................


...............................................


...................................


.................................



是托啦!


在我枕頭上睡翻天還會不時抖一下腳、伸一下懶腰...


你的肚子跟我的頭還真合ㄚ?!


我的頭簡直就是為你打造的靠枕?!


 


 


 


 


頭靠著我是算我幸運~


大部分時間托是把屁股靠著我的臉...



 


 


 


 


 


知道為什麼叫「惡犬托菲」了吧?


他們並不兇惡,


但是對麻麻行為很惡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