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傍晚時全家帶托菲出來跑跑~



 


 


 


活潑外向的托托負責蹓小蝶姐姐....



 


 


 


今天的體育場有棒球賽,人聲鼎沸~



 


 


 


好奇的托托也跟著看棒球比賽~



 


 


 


菲菲連這種小階梯也不敢跳~沒關係~姨姨隨時都在旁邊給你抱抱~



 


 


現在菲菲每天都跟我姐姐去上班,


我姐也對菲菲疼愛有加~


前天,甚至問我,可不可以讓菲菲當她女兒叫她麻麻~


畢竟我與菲菲以母女相稱快2年,


所以當下沒有答應我姐.....


不過昨天跟托菲玩時,我姐竟然就自個兒當起麻麻了....


以前大家都說菲菲遇到我是她好命....


我看哪...現在菲菲再遇到超級溺愛狗狗的我姐~~就要被寵到捧上天囉....



 


 


 


托托你就繼續跟麻麻當個可憐的宅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