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土城有這麼漂亮的庭園餐廳「天籟園」~


餐點雖然普普~沙拉少少..雞腿肉及飯飯都乾乾...


但環境不錯又有戶外區又有民歌演場~一開始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結帳時的態度很馬虎,一副只想要打發客人的態度就讓我很感冒了....



 



 


 


在「天籟園」拍的照片並不多~


因為一開始菲菲尿在椅子上讓我擦得手忙腳亂,後來相機又沒電了....(泣)


 


 


只有拍到會看鏡頭而且乖乖擺POSE,很上鏡頭的妮可~




 


 


 


還有托托的俏屁屁~



 


 


 


 


J姐幫托菲一家照了好棒的照片~



 


 


 


 


這張充分顯示托菲家「母慈子愛」的一面~~讚!



 


 


 


 


離開天籟園~大夥兒走向油桐花還不是很盛開的山間步道~


money麻好像裝了"油桐花導航系統"一樣~


帶我們找到油桐花開的地方~


風一吹來油桐花真的像下雪一下飄落~



 


 


 


嘟嘟姐姐忙著撿落下的油桐花~


(嘟嘟)



 


 


 


還有page拔也冒險到陡坡幫忙拾了好多油桐花~


所以money麻幫著抱著page~


(page+妮可)



 


 


 


money麻自備針線將油桐花串成花圈~


很羨慕money麻的慧心巧手~


如果我自己來賞花的話,一定只記得帶相機、飲料、餅乾...可能還會帶便當....



 


 


 


 


中途有一涼亭~


很久沒有這麼健康流汗登山的我們趕緊坐下休息~


為了有漂亮的油桐花圈作ending,money麻還在低頭串花圈~


(托托、page、弟弟、嘟嘟)



 


 


 


J姐與我都在拍照~


(弟弟)



 


 


 


 


衣服上的小領巾已經解開的托托感覺像高校小流氓~


很man喔~還露出胸毛~(好冷)


托托:沿路我都自己走,當然累到領巾都掉啦~



 


 


 


小瑪版的「小姐與流氓」


(流氓托托+page小姐)



 


 


 


 


兩位幹麻笑得這麼靦腆?


好像是第一次約會的小情侶~


(弟弟+菲菲)


 


 


 


 


弟弟這張鏡頭搶得不錯呦~很俏皮~


(page+弟弟)




 


 


今日小瑪同學花圈照大集合!!


妮可:我跟money格格的午休時間到了...愛睏...



 


 


 


 


阿菲:雖然今日在大家面前出糗亂尿,我還是要堅強面對亂尿的事實~




 


 


嘟嘟:哈哈哈!今天真過癮~有好多馬子...有菲菲小馬子...托托小馬子...


(嘟嘟ㄚ...請回家寫100遍:托托是男的...托托是男的...)



 


 


 


ㄚ托:我是陽光型男耶...幹麻把我打扮的跟「波提獅」一樣...不爽...



 


 


今天托菲收到好多零食跟圍巾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