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到台北來後我快活的很~


跟著姨姨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麻麻都幫我頭髮梳得漂漂亮亮,


換上每天都不同款式的「上班制服」,


因為我的座位就在老闆旁邊呢~


當然要穿美一點~~


大家都說我是「X冠(公司名)之花」喔!


在公司從老闆到工讀生姐姐大家都疼我,


怕我無聊、怕我沒有休閒活動,


休息時間時會把我放在一台好大的散步機上慢慢散步聽聽八卦~~


身材當然就越來越健美囉~~


不過,我要跟姨姨說如果是宅狗托托來的話,


就要把速度調到最快~


讓托托變『飛狗』.....誰叫他每天都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