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阿比與Sofi緣訂終生,


太陽公公賞臉天氣熱到翻~


新人終於進場~


西諾葛格帶著西諾的"前導車"緩緩駛進會場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


可樂對麻麻非常忠心喔~就算在地上自由活動也不會跑遠~


在椅子上更是深情款款地乖乖坐著望著麻麻~讓我好生羨慕~


托托有可樂的一半乖就好啦~~




 


 


 


聽說即將與托托一國(公公國)的安安~


托菲麻也謝謝安安與可樂麻麻一直陪托菲家等照相等到快6點~


兩位真是人美心又好~安安可樂也好可愛~



 


 


 


 


一整個很有個性的ken比~


ken比麻麻與麻麻的朋友看我帶了2隻小朋友忙不過來~幫我拿餐具顧小孩的~謝謝兩位的幫忙呦~



 


 


 


lili與可樂~~


看可樂多麼害羞ㄚ



 


 


 


跟熊寶寶一樣的Raku~



 


 


 


托托很喜歡饅頭~一直望著饅頭、跟著饅頭走~



 


 


 


也有南部的好朋友在台中重逢喔~~


寶寶與寶姐~


 


 


 


好嬌小乖巧的lili~


 


 


 


我們家也很乖的菲菲依偎在lili麻懷裡~



 


 


 


外面有一大片托菲最愛的草地~


但是天氣太熱了~真可惜呀~



 


 


 


聚會的最後~瑪瑟亞祺老闆娘把他們自家的查理士幼幼帶出來玩~~


查理士獵犬也很漂亮~


那一股優雅的氣質我看了很喜歡~不過也是會掉毛的~要三思而後行喔~



 


 


 


拍完托菲的藝術照後~


托菲麻住台中的好朋友肥姐來接我們到另一處小憩~


這一家開幕不久叫「烤箱」吧...(有這麼"特別"的店名嗎?請原諒我腦袋年久失修,就在瑪瑟亞祺巷子出來後的熱鬧街上~)


主餐+大杯飲料+皮酥餡多的泡芙大約1百多元~(因為肥姐耍詐偷跑去付帳,所以我忘了)


感謝肥姐啦~今天多虧肥姐溫馨接送情,我們才能成行



 


 


 


 



 


 



 


 


 




 


 


回程時,托菲麻除了托托一袋、菲菲一帶、包包一袋..又多了禮物滿滿一袋~


主辦比娘與小敏幫大家準備好多伴手~~


剛好托托昨晚開始斷炊了...新買的乾乾還沒到貨....


原本準備趴替結束從台中回來時到板橋添購一包乾乾,


現在看來...可以吃上一個月吧...嘿嘿...感謝比娘跟小敏幫托菲家省一筆喔~~


其中還有龐龐麻及伊ㄐ暱麻麻的小點心~


以及沒養過狗狗的肥姐這輩子第一次踏進寵物店買零食送托菲~也讓我好感動~~



 


 


 


 


坐在「幸運桌」的我們有抽到比娘的精心手工製作可愛項鍊喔~



 


 


 


把睡覺的托托挖起來試戴一下~



台中雖然有點小遠~


但是一整天有好多朋友的熱心幫助~


我們玩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