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曉蝶回家告訴我樓下管理員室有我的掛號~


我心裡正納悶才剛搬完家還沒開始血拼,怎麼會有掛號包裹呢?


領完掛號後只見上頭是小貓姑姑寄來的~


當下第一反應還是:可能是上次大美容有什麼東西忘記拿回來吧?!


打開後才發現是個big surprise!!


是禮物!是禮物耶!小貓姑姑給托托禮物耶!


之前小貓姑姑說要來台北方便找我們,所以要新家地址~


沒想到...沒想到....是禮物耶...


尤其托托這傢伙不像菲菲是乖小孩...


竟然能得到小貓姑姑的禮物....


謝謝小貓姑姑~在我們正「顛沛流離」時~還記得我們..還記得托菲....


好感動...好驚喜...


你的心意我跟托菲都會記得的~~


 


 


小貓姑姑用了漂亮的包裝袋~還有貼了可愛貼紙的生日卡片~~



 


 


 


托:小貓姑姑送給我好吃的肉條呢~~


 


 


 


托:麻咪~我好想吃ㄛ~~


 


 


 


托:麻咪~我們先吃好嗎?


麻麻:我們要跟菲菲姐姐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