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多,

我們一家到機場準備跟「吉娃娃軍團」一同前往澎湖

 

 

松山機場相見歡
托菲的阿姨已經開始展開搜秀活動

 

感謝有桃子拔幫我處理寵物檢疫的問題,我們只要等著將小孩托運即可

一樓:托托     二樓:牙牙

 

登機中~搭乘復興的小飛機~可以看到小孩們也正在登機,很令人放心

 

馬公機場落地後,小孩們很快也隨著行李出來

 

為因應我們10幾隻小孩,檢疫站在門口設了臨時櫃台

 

因為晶片與證明狂犬針證明都已繳交,

在這裡就很簡單的掃描晶片、照相而已

 

 

托托:「糖糖姐姐我好想妳~快帶我走~我麻麻不好~管好多喔」

 

出了馬公機場隨後搭乘遊覽車搭乘往吉貝的快艇

 

雖然颱風不會威脅台灣,但外圍環流讓風浪有點兒大

 

歡呼聲(驚呼聲?)不斷

 

 

大P顯得很鎮定(也有可能是嚇傻了)

托托顯得有點不支(但還是很OK~小托跟麻咪跑來跑去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對吧~)

 

 

到達吉貝後趕快讓小孩出來蹓蹓~

 

麻麻開港時,身旁娃娃小兵很盡責的留意身邊動靜~眼觀四面~

 

到達住宿山莊,小憩準備吃午餐

小托:「嘿嘿~終於脫離老木魔掌~真爽~」

 

安安:「姐姐被獨佔了~我要冷靜...冷靜...」

 

山莊的店狗~很帥也不會亂叫~

但不知道個性(柴犬個性護主),所以沒讓他們一起玩,

我想平日應該沒用鍊子鏈著,有讓他亂跑吧~不然這樣一直吹海風也蠻辛苦的~

 

 

午餐其實就在山莊附近而已,老闆娘很風趣~

 

會一邊接電話一邊解說菜色~

 

餐後逛逛吉貝小市集

 

這間是「老公老婆的店」專賣T恤等紀念品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小吃~海膽煎~

不過海膽已經跟蛋液混合~所以要仔細觀察~口感上是吃不出來的

 

這才正!

生海膽~充滿海的鮮味

 

 

小托的午休時間到了~

睡的小豬嘴開開~超可愛~

 

返回山莊休憩後準備環島

糖糖與安娜

 

麻麻與開心小托

 

 

喝喝水再出發

在石敢當時妹妹拔趁亂強抱美女安安





吉貝的石敢當:東方龍馬壯山河

 

 

風真的很大~牙牙還被強風吹落腳踏墊~還好沒事

遠眺吉貝的沙尾~

看似平靜~風真的很大啊!!我超想把自己像木乃伊一樣裹起來!!

晚餐吃露天BBQ~

以前吉貝島上還沒這麼多建設時,

有次也是在當地人家門口放個小火爐烤魷魚、喝啤酒...超有FU的~

 

妹妹拔家的賢內助熱心的為大夥兒烤肉

(有沒有看到妹拔在旁邊顧呷~這種好女人上哪找啊)

 

這是SARA的男朋友波比

 

烤肉、聊天、喝酒~氣氛很好~可惜風大了點~

還有附設免費卡拉OK~

酒足飯飽來高歌一曲~

麻麻也有唱一首,不過風太大~破音了...(唱的不好還怪風太大)

我不管我不管!下次我還要唱!

 

第一次參加吉娃娃軍團活動~

雖然我們沒有養吉娃娃,

但大家都好友善!

期待第2天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寵物旅遊 吉貝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