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涼爽宜人的天氣,


大家相約在「野菜共和果」(素食)慶祝寶寶的生日~


那裡有個不小的草坪可以跑跑~


店家對狗狗也很友善~


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ㄋ~


 


 


 


今日壽星─寶寶



 


 


寶寶的親生父親─弟弟~


弟弟竟然懂"狩獵"了..今天追大狗追到馬路上...不可以喔..很危險的...



 


 


 


寶寶的親生母親─妹妹~


你該減肥了...你該減肥了...你該減肥了...你該減肥了...你該減肥了...你該減肥了...N遍





 


 


有"恐狗症"的伊ㄐ暱


 


 


 


容易情緒激動的MONEY


 


 


 


美女妮可








 


乖小孩布丁


 


 



 


討厭小孩的ㄋㄟㄋㄟ



 


 


文靜黑美人董ㄟ


 


 


 


拍照會飄忽不定的咪嚕


 


 


 


跑的很HIGH的小熊


 


 


我家小犬1號─托托


今天是對著我就耍鬱卒,背著我就偷笑的假面人



 


 


我家小犬2號─娘泡牙


出門很乖ㄋ~下次再帶你去玩喔~



 


 


 


 


切蛋糕囉~


祝寶寶生日快樂!



 


 


還有2位1月份獸星~



 


 


 


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的生日帽~



 


 


 


分為露臉派跟藏鏡人派的團體照



 


 


 


趴後來到迎富送窮廟~


我求得三聖筊得到三袋發財金~呵~


其實我心願小小,


不用發財啦~


反正我的錢就是托菲的錢,


只要不愁吃喝~


有錢買寵物用品營養品就好了...


 


 


 


托托:謝謝大家送的禮物!(OS:希望P牙不要來搶...)



 


 


牙牙:謝謝大家送的禮物~(OS:等會兒要先搶哪一包呢??)



 


 


 


PP:謝謝大家的禮物!(OS:我沒出去玩耶..那禮物應該都是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