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六)米米,1個月又29天大,體重0.74kg(永吉動物醫院)


晚上上班時間接到我姐急call說米米的黴菌變嚴重了!


可能是太癢,自己把身上的毛咬禿了一塊,


如果不馬上帶去看醫生,


星期天就找不到醫生了....


 


 


情急之下,帶米米到住家附近的永吉動物醫院,


原來,有黴菌的貓咪是要勤洗澡的,(有人向我誇耀她的貓咪半年才洗一次澡哩....)


麻咪這陣子工作忙(都是藉口),又誤以為幼貓洗澡容易感冒(那時店裡的幼貓因洗澡而支氣管炎...),


黴菌很好膽的滋生導致米米不舒服就把毛給咬禿了....


 


所以囉...


11點半下班回家已經累癱了,


老姊一聲令下,


我跟米米兩個拖著疲憊的身軀相扶持慢慢步向浴室,一個乖乖負責洗,一個負責乖乖被洗。



 


 



 


 


 



 


 


 


 



 


 


 


 



 


 


 


 


永吉的醫生也開了口服藥給米米吃,


還好米米不挑食,藥藥拌在飼料跟貓罐裡她也吞的很高興....


醫生建議給米米做「黴菌培養」(NT.450),


才能確切知道是那一種黴菌,


下禮拜就可以知道黴菌培養的結果了~


 


而且,醫生說最好剃毛保持清爽才會好的快,


不過之前板新的醫生不建議剃毛耶,


因為幼貓全身剃毛容易過敏(我相信,因為店裡有隻幼貓確實有剃毛過敏的現象),


而我也很喜歡米米這樣毛茸茸的小毛球造型,


但我姐求好心切逼我剃...


我只好很不情願的用2mm在黴菌處的背上剃了一條「高速公路」.....


還好米米年紀還小沒什麼朋友,否則她一定羞愧的想跳海自殺吧...


(被阿麗老師看到可能也會想殺了我這個不成材的傢伙...)



 


 






 


 







 


 


 


4/10(五)米米,2個月又3天大,0.81kg(永吉動物醫院)


很寶的姐姐又不知道去哪裡買這個很好笑的防護罩(蚊帳),


說要把托P牙放在裡面避免黴菌感染~


難怪她那ㄇ喜歡PP,


因為他們都有讓人哭笑不得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