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pretty dog進了台高壓氧艙,


迫不及待的先幫托托預約,


如果菲菲還在該有多好~~


她有先天性心臟病在裡面一定很舒適享受~



 


 


 


不像托托不懂得惜福在裡面吵著要出來,


我早知道他會這樣,


他只要看到麻咪就會這樣撒野任性~


還好是玻璃作的不然就被托托給刮花了~


 


 


 


有消除疲勞、美膚亮髮、減肥、修復的效果~


看來更適合麻咪我本人體驗~


托托你出來吧換我進去!



 


 


不要理那個愛胡鬧的小孩~


來看看可愛的店狗圓圓~



 


 


 


寵物精品~



 


 


 


最近很想要買床~


 


 


可愛的比熊寶寶不屑的斜眼瞟著那隻來亂的傢伙~


那隻來亂的就是機車托~


機車托剛在高壓氧艙內鬧了30分鐘,


"出獄"後還是生龍活虎,


可見高壓氧艙真不是蓋的!消除疲勞一流!


 


 


 


機車托在pretty dog裡就像剛裝上金頂電池的小白兔一樣東奔西跑,


不僅如此,小雞雞還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一直尿、一直尿...


真的很對不起布丁麻,


托托以後我如果帶你去室內而又忘了幫你帶禮貌帶的話,老娘就跟你的姓!


(PS.回家時才想到pretty dog也有賣禮貌帶ㄚ,是不會現場買一條喔!我是豬頭我是豬頭x100遍)


 


 


我帶著滿到溢出來的歉意給托托添購了兩件衣服~


這件是「巨星風采」褲裝~


沒這種愛尿的巨星啦!你不是!你不是!



 


 


粉紅色豹紋+閃亮亮的鑽~


別裝無辜想撇清愛尿尿的形象..



 


 


 


穿在你身上該改名叫「愛尿巨猩瘋踩」褲裝


(人家在照相很愛插花的程咬金又來假裝關心)




 


 


程咬金那麼想試裝嗎?


成全你!



 


 


 


程咬金的竹竿+五短身材很不適合穿褲裝捏~


褲褲都鬆鬆的撐不起來~







 


 


還是叫愛尿巨猩來~


這件好像叫晚安睡衣~



 


 


還是腳長穿褲子好看




 


 


 


回家就裝乖巧,


把我騙出門就出現野孩子的嘴臉,


看過托托本狗的捧油一定覺得照片都是瑪咪在唬爛的...



 


 


 


誰叫你亂尿ㄚ~


瞪我也沒用~


就知道你不喜歡穿衣服我就偏要買~


咬我ㄚ咬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