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豆菜麵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2、3點

地址:新營市中正路25號

 

 

上次去新營吃豆菜麵,結果太晚去人家已經休息了,這次趕阿趕就為了這難忘的好味道!


 

 

 

 

豆菜麵($15)其實是很簡單的麵食,煮好的麵條經過冷卻後,拌上沙拉油防止麵條黏在一塊,要吃時再放到大籠子內,跟著大量的豆芽菜混在一起,送到客人桌上後,自行加上特製的蒜蓉醬油,愛吃點辣的就加上豆瓣醬,就這麼簡單~麵Q而涼爽~真適合在這盛夏中吃!

 

 

 

 

再配上一碗豬血湯($25),豆菜麵是涼的,這湯卻十分滾燙,雖然不貴,但料十分豐富,豬血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脆口感~


 

 

 

 

富源冰果部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6號

 

在mobil01中看到這家冰果店,興沖沖跑去嚐嚐,結果老闆一端上來,我內心就在吶喊:「好小....」


 

 

 

紅豆牛奶冰($$30),看湯匙跟盤子的比例,就知道並不大盤(托菲麻是個重質也重量的人),但吃了才知道讚~那紅豆滾的粒粒分明也十分軟爛~尤其是刨冰是很近似綿綿冰那種口感~

雖然不大一盤,但吃完卻十分滿足捏~

 


 

 

 

 

絡繹不絕的客人,看起來都像是當地人來買~哈哈~吃對了~

我走進去時,忽然傳來一聲很像鸚鵡喊的:「你好」,我正左顧右盼搜尋哪裡有鸚鵡時,才撇見一瘦小老人坐在一角落~我想那是老老闆吧,趕緊跟他點頭示意,呵呵~真不好意思,我還以為是鸚鵡哩....


 

 

 

 

啪塞...你不能吃....


 

 

阿松臭豆腐

營業時間:15:00-19:00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中正路37-1號

 

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也是我來新營最想吃的小吃~


 

 

 


 

 

臭豆腐大盤($35),外皮炸的酥而不膩,一口咬下去湯汁醬汁一起在口中散開!讓人整個沐浴在臭豆腐的馨香當中,配上酸甜青脆的泡菜,真是太過癮啦~

 


 

 

 

背上背著菲菲,一旁托托虎視眈眈,大熱天坐在這揮汗如雨地吃臭豆腐,雖然這享受美味臭豆腐的心情是不被祝福的(不分他們吃,兩隻一前一後怨氣很重).......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下次還要來新營吃阿松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