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懶惰的麻咪~


所以剪毛選擇在家附近比較方便~


尤其喜歡單純的工作室形式的寵物美容比較令人安心~



 


 


 


說實在話要把托托剪的漂亮並不簡單,


因為他倒毛倒得很厲害~



 


 


毛流也很亂,


又是自然捲那一型的



 


 


 


一定要手吹拉直


身上也要全程手剪


不然就會參差不齊



 


 


第一次給這一間剪時還笑說她把前胸弄醜了~


後來想起以前都是全程手剪~


才聯想到電剪跟手剪成果的差異性~



 


 


 


不過這是包月送的大美容~


光收費就不一樣~


當然不能跟造型大美容相比~


寵物美容師賺的是辛苦錢阿~



 


 


 


當初會選這間寵物美容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是我們家附近基本作的最好


毛吹的很澎又直所以在這包月


(還有最最重點:此位美容師敢幫托托剪趾甲...托托剪趾甲時完全是猛犬來著)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


老木在長篇大論時托托是很不爽的~


因為他很不喜歡洗澡


 


 


 


再來看看不才老木的手藝↓



 


 


 



我把大P的頭毛剪掉了



 


 


 


雖然一心想幫他留長髮但看那阿雜的樣子我就忍不住了



 


 


 


 


抄起剪刀就把那留了三個月的頭毛給咖擦



 


 


只有剪頭毛沒剪身體啦~


我對腳是最沒信心的~


我都說自己不才了如果有同學或學長姐看到這篇就別笑我了



 


 


 


還有不才NO.2↓



 


 


 


這兩兄弟一大一小殊途同歸


一不做二不休


大的解決了也不能放過小的



 


 


 


不過也只有剪頭啦


我覺得牙牙被我弄得有點老氣了



 


 


 


最後附上KISS照一張


洗澡後三兄弟都對老木不爽所以特別團結吧


 


 


 


我們家米米毛也長長了~


也許下個月就輪到她剪毛了


(托菲的老木很奇怪明明喜歡短毛的清爽卻都養長毛的)


我最佩服敢接貓的美容師啦~


真的是用身體去賭....(送貓美容師ㄧ朵花)


yuki寵物美容、新莊寵物美容、金吉拉、瑪爾濟斯、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