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屏東來,嘴饞二人組當然要去吃看有名的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萬巒實在很好找,下麟洛交流道馬上就會看到往萬巒的指標,


隨著指標一直走,看到海鴻飯店停車場招牌就是了,


生意做的很大哩,有三個停車場~


停車很方便,而且下車跟著別人一直走就找的到海鴻,


整條馬路都在賣名產,很多小販攤子擺著一顆顆綠油油的椰子口口聲聲說椰子水10元,


等你真要買時他就拿出寶特瓶裝的椰子水,然後說綠色那種40元,


又被唬了,所以說要堅定自己的直覺,世上哪有這種好康呢,現剖椰子怎麼可能10元,連泰國都賣15-25元了...


海鴻是一整條路上生意最好的,其他家都是零零落落的



正好順我的意被安排在邊邊桌,兩個小朋友可以放在角落,這時候想買推車的念頭又油然而生,有推車的話吃飯時也可以方便一點,還好那邊服務人員很好,拿了個baby chair讓托菲一起坐,不過也只有坐一下托菲就被分開了,因為托會把菲當椅子坐...有夠機車..


客家蒜苗炒臘肉,我有二不吃,不吃肥不吃酸,


但今天都吃啦,因為有入味~



客家粄條,在moble 01上聽說好吃的,果然便宜又大碗又美味,才35元~來吃豬腳時一定也要嚐嚐粄條!



酸菜肉片湯...料多酸度剛好,小碗才60



主角就是萬巒豬腳,配上他們特製的醬油膏,而且價格也平實,小份250元,


兩人都吃撐了,豬腳也不很油膩,小貓給很不錯的評價,算是名店中名符其實的,


下次還會再來~


兩個小傢伙眼巴巴的在等,我就是在這時發現托竟跨坐在菲身上,是整隻橫在菲菲身上,


可能是在宣示誰是老大吧?!還是你以為這是摔角要幫你數123?


外帶區也很多人在帶伴手,也可以宅配,下次過年再訂一堆寄給台北的親戚吧



小貓吃了開心也在外帶區買,看到那個大肚子沒有?


我最近想把他改名叫牛蛙,因為他屬牛肚子又像青蛙那麼大,


但我想他個性還是ㄋㄧㄠ得不減當年,所以「貓蛙」更適合他,


別以為都是我欺負他ㄚ~他才過份叫我大摳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