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廚藝,我的專長是嚼不爛牛排與橡皮擦蛋糕,


只要是那種切片的牛排到我手上,無論煎或烤一定變的很有嚼勁,喜歡酪ㄟ孩的人不能錯過嘿,


至於蛋糕,唉,我很誠意的想做出那種人見人愛鬆軟的口感,卻總事與願違ㄚ~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我那丟到地上還會彈起來的蛋糕是怎麼做的?也許本人的蛋糕只能作給托菲吃吧,


只要裡面填滿羊肉,管他三七二十一他們都吃的津津有味十分捧場啦~(托菲麻咪愛你們呦)


但這都還好,記得有次媽媽不在家泡了碗鮮蝦麵吃,


當時正讀高中涉世未深的我不知道那包調味粉到下去後要馬上喇喇ㄟ,


衝動倒下去後才發現,卻已孤臣無力可回天,


本以為就鹹一點吧沒關係吧~


很抱歉,還真嚥不下去,那感覺還在我喉頭....


對,那一團黏黏的、有點黃、有點泡沫狀、那口感..............


..........................


.............................


......................就像痰嘛


那是我這一生唯一一碗未終結的泡麵。


 


現在我家小貓最大優點就是不挑吃,不過有時會多話碎碎念,


但我有請他要尊重煮飯者的創意不要一直念,雖然連我自己也不太愛吃自己煮的東西.....


還好ㄚ~還好我嫁到小吃聞名的台南ㄚ~


三不五時找個理由藉口去吃ㄧ下外面的好料轉移一下小貓的注意力,


誰叫我抓不住老公的胃,我抓老公的腦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