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5/2在屏東美麗的花園中看見托托他們三個可愛的姊弟,



雪白俏皮的模樣讓我跟小貓一時之間真想三隻都打包帶走,


35天大的托托一臉叛逆頑皮,但因為他會倒退嚕及一身捲毛,



小貓覺得很好笑,決定將他帶回家當我們的小寶貝,


小小的他裹著毛巾臉蛋深深埋在我的手裡一路不哭不鬧,


回到家後放在竹蓆上竟爬呀爬就鑽進小貓的T恤裡,


撒嬌的模樣馬上征服小貓的心。



從700公克半夜還要起來餵ㄋㄟㄋㄟ兩次,到現在2.2公斤我幾點起床他就幾點起床,


轉眼間小頑皮已經1歲了,不變的是依然頑皮又撒嬌,


如果可以,我想讓時間就此停住,


讓我跟托菲可以一直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這麼特別的日子,再忙,麻咪也要為你做一個蛋糕~


在麻咪烤蛋糕時,托也很忙滴在我腳邊繞來繞去,


但他看到蛋糕時首先採取的是聲東擊西的戰術,


頭撇的是小熊那一邊,眼睛則直瞪著蛋糕~



繼續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拔拔在盯著,不敢輕舉妄動~




然後,趁著拔拔不注意........



麻麻趕緊把還沒插蠟燭的蛋糕拿到一旁,忘了還有菲虎視眈眈.....真是四面楚歌ㄚ......



好不容易趁亂插上蠟燭~



托大爺漸漸失去耐性~



點上蠟燭~



關燈來點氣氛~



終於典禮結束~主席已迫不及待開動!



來賓菲小姐早已瘋狂!


迅雷不及掩耳....



好吧!今日大放送!請再次享用!


但是麻咪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菲小姐的「食速」,實在太愛吃啦~



麻咪的手藝只有菲小姐最懂啦,


但這識貨的大小姐接下來連續兩天都拒吃乾乾.............


到第三天晚上直盯著麻咪的手,確認沒有任何好康,才不甘願的嚼起她的皇家EC-26,


沒辦法囉~8月菲生日再吃蛋糕喔~身體要緊~


這裡有更多托大爺幼幼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errylu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