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托托小朋友,很抱歉,


因為醫生杯杯說你有隱睪症,


盡早開刀比較好,


本來還想為你留後的拔麻,


為了你的健康只好在你9個月大的這天(12/27),


為你結紥,會有點痛,希望你可以體會拔麻的苦心。


*********************************************


結紥的前ㄧ天,


托就似乎有預感,一整天都鬱鬱寡歡,



托:你要讓我挨刀,不讓你睡


(麻:是你阿爸的主意ㄚ......)


菲:阿母,我呢?


(麻:小笨瓜,你已經結紥了啦!)



菲:ㄛ..可憐的托托弟弟...



********************************************************


12/27


下午4點多送去很多人推薦的上揚作結紥手術,


6:30就回來了,


隱睪症的關係,


托比其他人(狗)多挨了一刀,



而麻醉+鎮定劑使得他精神非常的差又不停發抖,


他卻固執的一直想要起身走動,


腳又沒力氣,結果就是一下半身掛在車邊,


把他抱到小床上轉眼又掛在小床邊,


看不下去他那樣掙扎,


就把他抱到床上好好照顧。




************************************************


12/28


一大早從我起床去刷牙洗臉到拍完化妝水這段時間,


他都維持著站在電視前回頭瞪門外不變的姿勢,


動也不動,


怨氣很重。


可能他在質疑我們為何要讓他受這種苦...


快中午時已經可以搖搖晃晃的走動,


但精神還是很差,


尤其痛恨我們給他戴的 「雷達」,


一直瞪..瞪..瞪....



*************************************************


現在托已經好多了,


但是有點感想不得不寫,


當初決定結紥時,


我們搭了「台南市動物結紥補助」順風車(一隻小朋友只要300元),


考慮過啄木鳥和上揚兩家醫院,


最後決定在上揚做,


上揚動物醫院是網友很推薦的,


但褚小貓評價卻不是很好,


我們仔細的詢問過很多細節,


也考慮加價給托做氣麻,


但接電話小姐說結紥時間很短應該是不需要,


所以後來是注射麻醉,


這是我後悔的第一點,


因為注射麻醉恢復期實在太久了,


這對活潑的托實在是種折磨。


而當天給托做手術的卻不是石醫生,


而是ㄧ位手法生疏的小姐,


小貓說她還割斷了托的輸精管,


也許這對已結紥的托並不會有影響,


但會造成我對她技術的質疑。


術前她打了三針,


小貓問她那是什麼針?


她也沒回答,


而且醫生言談間透露她是生手,


如果上揚早跟我說有補助的手術就要當練習品的話,


我會付原價請他做好一點,


這是後悔的第二點。


最後,説真的台南實在沒有什麼「視犬如人」的動物醫院,


我現在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