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愛在一些DIY手作BLOG中潛水,


nicole家就是其中之ㄧ,


那天看了妮可麻手織的花花圍巾,


外型漂亮顏色也亮眼,


重要的是有個功能不錯,


所以就請妮可麻給托菲各織了一條~


妮可麻百忙之中趕在農曆年前幫托菲寄出,


又附贈2個紅包袋,實在感謝!



 


 


藍與紅很襯托菲的毛色~



 


 


 


麻麻很喜歡大朵花花的設計,


花朵線條簡單典雅,大大的花朵又亮麗活潑~



 


 


 


尤其是菲菲戴起來超美!


綁著兩條小辮子看起來就像50年代清純的女高中生~


托托不太習慣所以一臉無奈


雖然我很疼托托,但是說真的我很愛看他無奈的臉



 


 


 


其實因為毛線製品很容易使毛打結,


所以我平常不買毛線製品給托菲的,


但是我看妮可麻的PO的照片中有個功能我覺得托菲正需要,


所以我才下手購買,


到底是什麼功能呢?


↓↓看的出來嗎?



 


 


 


 


就是在托菲吃飯時戴上順便把耳朵毛也包進圍巾裡,


那耳朵毛就不會沾到飯飯了!


以前我是用橡皮筋把耳朵毛綁起來,


不過托托甩個頭再抓幾下,橡皮筋就不知道飛到哪~


自從吃飯用圍巾後托托甩也甩不掉,耳朵毛再也不會油油髒髒了~







 


 


不過長毛不能長戴喔,


回台北過年時有次給托托戴了半天,


結果托托的頸部毛就一片打結了,


最後乾脆把頸部毛剃掉,


所以現在托托的身體毛被麻麻剔得很好笑,


還好現在天氣冷外出可以穿衣服遮醜~等三月再來大修吧!


 


 


 


托:最好全部都遮起來免得被大家發現我的毛參差不齊.....怎麼見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