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這一款「看得見原料」的乾乾後,


我就等不及要買給托菲試試,


第一次也不曉得買什麼口味,


乾脆2種都買讓托菲自己挑,


左邊紅綠色是蔬菜配方,右邊淡綠色是綜合配方,


這都是300g的包裝


 


 


 


紙盒背後寫明了該款乾乾的優點、成分、食用方式及各種體型的建議食用量


產品介紹及特性:


*天然食材+均衡營養=健康的寵物
美國sojos寵物廚房是百分之百天然蔬菜製方,採人用等級的天然優質材料,配合精算的營養均衡配方,不含防腐劑,也不含小麥.玉米.穀類等過敏源!sojos調配好寵物所需的營養成份和比例,利用脫水技術,增加食物的保存時間,留住食物的各種營養,不會因高溫處理而流失,這是加工處理過的飼料所無法比擬的!
寵物更換sojos後數週,身體會因為營養充分的吸收,而產生變化,例如:皮膚不再過敏發癢,毛色亮麗有光澤,排便量明顯減少,可改善寵物的腸道消化能力,提高寵物抵抗力,最重要的是,將減少慢性疾病的發生!


*輕輕鬆鬆的讓狗狗擁有新鮮食材的完整營養!
只要將sojos自然食,加水浸泡15分鐘以上,加入自行準備的水煮肉塊,就是狗狗健康美味的一餐了喔!當然飼主也可以一次泡3-4天份,同時準備相同天數的水煮肉,分別放於保鮮盒內,置於冰箱的冷藏庫,以便隨時取用餵食!要提醒飼主,以2-4週的時間逐步將飼料替換為sojos,避免忽然的飲食轉換造型寵物腸胃的不適喔!


*製作方式:
(1)依照寵物的體重放入適量的sojos寵物廚房原料
(2)加入適量的冷水或溫水浸泡
(3)浸泡約15分鐘
(4)加入自行準備的主食,如水煮肉塊或其他食材
(5)完成了心愛寶貝的營養大餐囉!尤其針對體質敏感或挑食的愛犬,是很優質的選擇喔!


*如果您只以乾糧餵食,也可以利用本品作為營養補給品,泡製後,直接摻拌餵食,讓乏味的乾糧變得美味可口,給予愛犬營養健康的呵護!



 


 


 


夾鏈袋的設計讓每次取用之後能很方便的密封起來,避免溼氣進入,


我覺得所有的乾乾應該都用夾鏈袋封口....


要不然每次用橡皮筋、魚尾夾呀都很容易弄不見


透明的包裝很清楚的看出很像泡麵裡的乾燥蔬菜包



 


 


 


 


紅色盒子是蔬菜配方,裡頭的食材以蔬菜為主


成份:甜薯,紅蘿蔔,球花甘藍,紫花苜蓿,天然碳酸鈣,蒜,角豆,海藻,薑,蘋果,蛋,亞麻籽,荷蘭芹,芹菜..等


營養分析:蛋白質最少14.7%,脂肪最少6.5%,纖維最多15.4%,水分最多7%



 


 


 


 


淡綠色的綜合配方主要是蔬菜+麥片,這一款售價較低,但是麥片較平價也較易有飽足感


成份:甜薯,紅蘿蔔,球花甘藍,紫花苜蓿,天然碳酸鈣,蒜,角豆,海藻,薑,蘋果,蛋,亞麻籽,荷蘭芹,芹菜,燕麥,黑麥,大麥,胡桃,大蕁麻葉..等


營養分析:蛋白質最少14%,脂肪最少6%,纖維最多9.3%,水分最多8.7%



 


 


 


 


先拿了蔬菜配方給托菲吃,


背面的說明是sojos:肉:水=1:1:2(肉類要自己另外加,裡面沒有附喔)


我不想給托菲吃太多肉以免挑食,


所以肉類中加了1/2薏仁,也就是1份sojos+1份(羊肉+薏仁)+2份熱水,


一起浸泡15分鐘之後,再添加每天輪流上場的營養品們,


整個聞起來就很香~


雖然不是我要吃的,但是連我都想流口水了~



 


 


 


但最終還是要看大爺跟小姐捧不捧場~


尤其調理到一半時我忽然想到托托超不愛吃蔬菜的,


平常煮給他吃時要故意將蔬菜切的很細或是浸泡在肉湯中許久,


大爺他才能視而不見的張開金口食用(當然不加任何調味料是我的原則),


這一款香菜跟芹菜的味道蠻重的,


很擔心他是否能接受這種「蔬菜香」哩.......



 


 


 


 


結果出爐了,


很明顯的愛吃菲從頭到尾沒停過的嗑光光(菲吃的還有加皇家心臟病處方乾乾),


而不愛蔬菜的托托則勉強的吃完1/2,


不過再第二天之後有慢慢的越吃越多,


我認為以托托討厭蔬菜的程度這樣已經不簡單了~





其實sojos只是給想煮鮮食又沒時間的拔麻們另一個選擇,


有空還是自己採買食材比較好,


像我早上愛賴床根本沒空熱飯給托菲,


所以早餐用sojos,晚餐還是自己煮也是蠻安心方便的,


不過我記得「狗狗手工料理食典」一書中有說,油脂太少的話狗狗的皮膚會容易長「疙瘩」,


不知道這樣吃油脂的食用量夠不夠,


晚上再來去翻翻書,也許會再添購個亞麻籽油或鮭魚油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