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天氣那ㄟ架冷



 


 


 


整天下雨有夠無聊滴



 


 


 


除了迎接客人說歡迎光臨....



 


 


 


等放飯......



 


 


其餘時間我們都躺著



 


 


 


 


到處睡



 


 


 


 


睡在阿姨暖暖的電毯上取暖



 


 


 


 


在沙發上變換各種睡覺隊形



 


 


 


 


再不夠暖就躺在阿姨身上取暖,


我超愛阿姨的,不像我瑪咪吃個零食還要叫我坐下,


阿姨也不會囉唆訓話,


所以我來台北第一晚就死命地要跟阿姨睡,半夜2點、4點、5點、6點都還抓門要找阿姨,


把我瑪咪給氣到6點就受不了起床開門,


之後更每晚都要找阿姨陪宿....



 


 


 


我想我以後去台北會認阿姨當瑪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