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菲菲剪去了蓋在眼睛前的頭髮,


是不是清爽多了?


 


雖然菲菲不是我帶大的,


但是她的乖巧卻常讓我很感動,


記得去年帶菲菲去蘆洲拜訪褚小貓的小姑姑,


小姑姑帶著我們去基隆玩,


在基隆時我一時想上廁所,


所以請姑姑幫我牽菲菲先回到車上等我,


結果我從廁所回來後,小姑姑說菲菲一看到我往反方向走就馬上要跟著我走,


但被小姑姑牽住,


於是菲菲就坐在原地不走了,怎麼牽也牽不走,


然後臉朝著我的方向望,


聽到時真感動的快掉淚了~


 


看~菲菲臉上就寫著「好學生」三個字~



 


菲菲的照片比托托少了很多,


因為她的表情跟動作不多,


但菲菲的好,麻麻都知道~


不管是吃藥、打針、洗澡、梳頭髮、擦臉、刷牙、清耳朵從不讓別人難做,


甚至托托欺負她時,她也忍到不能忍才叫一、二聲要麻麻捲報紙幫忙~



 


而且,我覺得菲菲比托托聰明,


本來我已經不指望菲菲學會定點尿尿,但不知不覺她竟然自己學會,


而且托托欺負她時,笨托托都胡亂撲,


聰明菲則是看準了再攻擊,往往把托托嚇退一步!


托托表面上看來是欺負菲,其實托也喜歡菲,常常看他主動跟菲菲靠在一起~只是笨托只懂得用玩來表達喜歡~


我很幸運因為有這樣個性迥異的寶貝,


生活變得更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