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托托搭捷運跟貓纜真是痛苦的事....(菲菲今日跟我姊去上班)


捷運規定狗狗要裝袋子裡而且頭、手不能露出,但這傢伙好像有學過逃脫術,眾目睽睽下硬是從外出包中強行掙脫2次....阿是要害阿木我被趕出捷運嗎?


 


 


 


其他一起出遊的小朋友都非常乖~


穩定乖巧的黑美人董ㄟ



 


 


 


精力旺盛的咪嚕~這次出遊我終於知道是咪嚕自願要留長毛~所以正經歷長毛過渡期喔~


 


 


 


雖然我是托托的阿木,不過當我看到布丁時也要思考一下,這是布丁還是托托~~


老實說當天我是看衣服分辨的~(托托穿黑色背心)



 


 


 


J姐家的小男人弟弟~



 


 


 


甜美可人的妮可~



 


 


 


 




托托你看人家咪嚕在袋子裡多乖ㄚ~學著點!


 


 


 


 


托托喜歡吹著風自以為很帥的模樣


 


 


 


在貓空站與寶貝合影留念~



 


 


咪嚕麻和乾女兒妮可在玩親親~


 


 


 


 


弟弟你在看隔壁的美女嗎?


 


 


 


 


因為今天很有可能下雨,所以下午轉戰土城的私房茶館~


在這裡店家為我們準備一間包廂~


路痴的我從復興北路騎回新莊再騎到土城時竟然騎過頭....騎到三峽去了....


騎的我有點冷...所以點火鍋來吃~份量是還可以~不過湯頭有點淡~



 


 


 


J姐的義大利麵~



 


 


 


托托:「你們慢慢聊...我先睡了...不過這裡電燈有點亮...我又忘了帶眼罩來...拿背包的帶子來遮一下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