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即將回去原主人那,


心裡頭實在不捨,


趁這最後一個週末,


多幫他照些照片留念~


 


PP總是傻傻ㄉ給他吃就吃,


有空地就跑,


很知足天真的小孩



 


 


雖然他生活習慣不太好,


會在室內尿尿(還好我有包禮貌帶)、在圍片裡踩ㄣㄣ,


但4個月相處下來還是日久生情,


一想到不能保障他的未來,


我跟我姐就難過...



 


 


 


托托被風吹的像紙片狗,


走路還像貓一樣..



 


 


 


下午帶托托跟PP到運動公園,


第一次上牽繩的PP顯得很排斥



 


 


 


我姊本來太冷不想出門,


但我提醒她這是最後一次帶PP出門,


她馬上就穿外套了~


我想她一樣很喜歡大P、不捨他回去~



 


 


 


PP不喜歡牽繩,


到了少人、沒車的地方,


我就會放開他,


還好PP很乖會跑在我們腳邊~



 


 


 


PP,你以前有看過藍天綠地嗎?



 


 


 


很希望你能留下來跟托托一起生活,


但是..對不起...是姐姐無能...




 


 


在陽光下的你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零食是公平的大家都有一份,


但你們總是覺得對方那一塊最好吃~





 


趁著PP去喝水,


托托趕緊搶來吃



 


 


小心翼翼的,連吃個零食都顯得心機很重~~


PP..再見了..對不起...還有..牙牙..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