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我有病....


 


 


 


看到麻麻拿外出袋就會瘋狂的想鑽進去,


我想這是很多同學都有的習慣,



 


 


 


但是我不管什麼包都要鑽進去,


上次逛九份逛到累,


我一腳把菲菲踢出去自己就霸佔了包包~


ㄚ姨說那不是我的外出袋,


那是她的包包,


何況包包長度只有我身長的2/3,


管她的,無論如何我就是要給它塞進去~



 


 


 


如果不讓我稱心如意,


我就要壓扁它、毀掉它,



 


 


 


像我今天就看上阿姨新買的包包,


明明包包大我2、3倍,


又是密不透風很不舒適的PVC材質,


塑膠袋還沒拆完我就迫不及待衝進去,


無論麻麻怎麼搖晃我就是不想出來,



 


 


 


所以麻麻說我病了,


得了包包強迫症......


這是心機狗的症狀之ㄧ,


無藥可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