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我姊的期盼及菲菲的托夢,


我們把PP跟牙牙帶回來成為一家人~


以後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托托成為小哥哥了,


不過他很沒有哥哥的風範....


在弟弟們面前還是個托大爺..



 


 


 


我說,牙牙真的很聰明,


他上次離開時還是大熱天,沒有機會躺到睡墊,


這次回家原本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我只抱他到睡墊上一次,他就知道這是睡覺的地方,會自己到睡墊上睡覺了~



 


 


 


不過,托托常常這樣"玩弄"睡墊,


牙牙你千萬不要學~



 


 


 


PP爆瘦了...姨姨說要給他多補補,把他的肉雞腿補回來...



 


 


天氣冷囉..麻麻把托菲以前用的床組裝上給牙仔躺剛好~



去帶他們時,


牙牙一看到我眼神就「定住」了...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到樓上放PP出來時,他瘋了似的狂撲飛奔,回到家也是,我知道,他非常高興...


「狗狗的心裡,只有你」~這感覺..真感動~~


托..牙..仔..麻麻跟姨姨一輩子給你們依靠,


放心的生活吧!


要永遠感謝菲菲姐姐喔~


當然還有受麻麻之託照顧你們的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