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時就計畫結束忙碌的九月後要好好補一個生日之旅給P牙~


剛好黑皮麻麻也有假~


我們就如願帶這些寶貝來趟苗栗寵物旅遊~


 


飛牛牧場被我們列為第一天的重點行程,


所以我們在苗栗的第一餐是隨意到通宵市區覓食以免壓縮到飛牛牧場的玩樂時間,


雖然我的目標水煎包都賣光休息了,


但很幸運看到一家沒有招牌的古早味麵店~


賣到都是很平實的麵與湯~


乾麵的肉燥很香~麵也很彈牙~


是我喜歡的那一味~



 


小小一碗餛飩湯 餛飩不少呢~



 


 


 


平價又美味~


原來還有節目採訪過~



 


 


把時間留給飛牛是對的!


這一大片草皮值得我們玩一整個下午!



 


 


 


感謝老天給我們個好天氣!


藍天綠地下的小朋友好可愛!



 


 


 


故意越過小水溝看小朋友會不會害怕,


最膽小的P毫不遲疑輕鬆跳過~



 


 


 


嬌小的牙牙跟黑皮手牽手過來了



 


 


 


這個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盧家一哥只敢延著水邊走....


笑掉路人的大牙



 


 


 


顏面盡失下耍起脾氣故意不跟大夥兒走


要把一哥抱起來再把他捧上天才會給老木面子



 


 


 


有沒有那嚜可愛?尿尿還要吐舌頭~




 


 


 


在樹上做了記號後開心的不得了



 


 


 


還有黑皮這對母子


 


 


 


一直以為黑皮一定會像圖上這樣去追牛~


還好沒有~(我怎嚜覺得很遺憾?)



 


 





 


小捧友都乖乖坐在椅子上欣賞牛群



 


 


 


可愛的照片很機車的照到便便袋~


沒關係啦有圖有證據麻麻都很有公德心撿便便ㄛ




 






 


遊客們大多集中在下方園區看牛群表演


這條小徑成為我們的小天地



 


 


 


這片觀景坪視野佳遊客少~


風徐徐吹來好愜意的下午~




 


 



 


 


人小志氣高


牙牙的彈跳腿在戶外簡直如魚得水


 


 


 


膽小的PP雖然中看不中用但在戶外有老木壯膽加持也笑的很開心



 


 


 


我喜歡拍黑皮的大頭照


眼神很純真



 


 


沒遇過壞人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只有一哥錯過午休時間疲倦的八字眉已經出現



 


 


 


真的是好疲倦喔



 


 


 


現場拍照時沒特別的感覺


回家後檢視照片才發現接下來托托都是一臉疲倦的照片


很想拿蠻牛給他喝


 


 


 


老木很壞心


覺得好好笑喔


如果現在拿一個睡墊給他


他一定毫不猶豫的倒下就睡吧



 


 


 


 


這樣老木很有成就感


所以忍不住PO了很多托托疲倦的照片



 


 



有路人哥哥來要求合照


大夥兒都很給面子笑得燦爛


只有托托很沒氣質在打哈欠


路人哥哥回去看到照片一定會後悔找托托入鏡吧



 



 


 


來~大家一起笑托托~~


 



 


飛牛的入園券可以兌換一瓶小鮮乳喔


不太愛買伴手禮的老木喝了驚為天人,


忍不住買了大罐的回去(如果不是明天還要再玩一天我肯定會買一箱~好香醇阿)


還有優酪乳、鮮奶麵包跟很可愛的水球形狀白布丁~~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要往民宿出發了!


飛牛牧場我愛你!飛牛鮮奶我愛你!!



 


 


 


 


現在的太陽公公下班的特別快


我們是摸黑摸上民宿的


這是今晚下褟的民宿「攬月莊」的望月小築


寵物每隻要收100元清潔費,


但我們持在2010寵物展買的「寵物趴趴走」會員卡,


就打九折,


等於寵物不用收清潔費啦~哈哈哈~好開心!



 


 


住宿費含晚餐喔~~


晚餐主要是九尾雞鍋套餐,


如果要選其他豬腳套餐只要補差額即可。


套餐有沙拉



 


 


我最愛的茶油麵線



 


 


上了年紀有養生兩個字都特別吸引我,


所以當然要選養生九尾雞湯~


這樣一餐的份量很適合女生



再來談談攬月莊民宿吧~


攬月莊真的是對寵物很友善的民宿,


用餐時小捧油都能跟我們一起坐在椅子上~


店家幾位大哥大姐也不時過來誇獎、抱抱小捧油~


店家定時帶他們11歲的店狗柴犬去噓噓蹓蹓~


看的出來他們對自己的柴犬也很有耐心愛心。


不過往山上的路十分陡峭又沒有路燈,


建議上山民眾一定要天黑前上山,


如果不是黑皮麻麻膽大開車技術好,


我一定不敢上山的(怕黑是我的罩門)。


而且攬月莊是依山而建,


我們住的望月小築在民宿前停車場的下方,


下房間要經過很陡的旋轉梯,吃飯也要上去主建物的餐廳,


可能不是很方便。


不過老木我最重視店家對寵物的態度,


其次房間乾淨就好,


這方面攬月莊真的是沒話說。


 


 


 


 


出門在外我還是幫小朋友準備了愛倍多喔~


愛倍多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外出包剛好派上用場,


1包1克也很容易計算份量。


吃飽就睡是很幸福的事~


不過我忘記照托托在床上"昏倒"的照片好可惜ㄚ~(昏睡的跟豬一樣)~~


第二隻昏倒的是老木我...


整晚黑皮在我的胸口爬過來爬過去,大P也從我的膀胱踩過來踩過去...


我都不想醒你就知道我有多累多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