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

還記得5月份的集愛9活動嗎?

其實麻麻一開始純粹想捐款給流浪動物一餐溫飽

壓根沒奢望會中獎(平日很狗屎運,發票中200我就想跳躍旋轉了...)

開獎那天也只是從20獎往回看,

第一次沒看到自己名字,

後來好奇哪幾位是前三獎幸運兒,

才意外發現"托菲麻"我中了二獎呢~

這感覺比當年在報紙大學聯考榜單上看到自己名字還爽!!

哈哈哈哈哈!!(再大笑五聲)

妙奇姐姐手腳很快的就把大獎包裹寄給我們~超感謝~

 

 

 

 

 

 

 

 

 

 

 

 

 

 

 

CatanDog's驅蟲金牌的外包裝非常輕巧簡潔

 

 

 

 

 

 

 

 

 

 

 

 

 

背面有中文說明

 

 

 

 

 

 

 

 

 

 

 

 

裡頭也有中文說明書

 

 

 

 

 

 

 

 

 

 

 

 

 

金牌大約10元硬幣大小而已

 

 

 

 

 

 

 

 

 

 

 

 

 

麻麻一直捱到周末才真正打開~

因為,金牌需要一條漂亮的項圈襯托啊~

但我不喜歡給小朋友們戴項圈,

因為項圈是狗戴的,我的小孩不是狗~(我對托P牙米很迷戀別理我)

趁著休假用手邊現有的緞帶手縫一條項鍊給小托,

這條叫紫醉金迷好了~~(我承認很沒創意)

 

 

 

 

 

 

 

 

 

 

 

 

 

看看我們小托好帥氣

 

 

 

 

 

 

 

 

 

 

 

 

 

身材勻稱(你再胖下去麻麻也抱不動你了~好自為之蛤~)

 

 

 

 

 

 

 

 

 

 

 

 

 

臉上就寫著"性格型男"四字(實際是個性古怪)

 

 

 

 

 

 

 

 

 

 

 

 

 

眼神堅定(咬籠子很有毅力)

 

 

 

 

 

 

 

 

 

 

 

 

 

若有所思(在想接下來要怎嚜破壞項鍊)

 

 

 

 

 

 

 

 

 

 

 

 

很叛逆的不肖子,但麻麻就是很愛他啊!

 

 

 

 

 

 

 

 

 

 

 

 

以下為CatanDog's驅蟲金牌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詢問妙奇姐姐呦!

這個金牌是內嵌一個磁板

運用愣次定律製造出小電流

不需要電池是因為

他藉由掛在狗狗脖子上

狗狗動作會震動藉由周遭的磁場持續發出可驅逐跳蚤壁蝨的磁波

科學證明金牌可以達到防護的磁場系統

驅蟲效果可達95%

至少可以維持兩年

此外金牌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這點我有特別問他

他們說只有遇過一個case是一隻體型非常小的狗在剛配戴的時候有暈船的現象

這種例子很少

有的話也都會在24小時內症狀消失

金牌很環保

它不含任何化學品

而且防水

不管是什麼生理狀態下的狗狗都可以配戴

包括~生病的~懷孕的~幼犬等等

不分體型

任何大小的狗貓都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anDog's 驅蟲金牌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