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希爾斯的寵物睡墊開始吧?陸續可見飼料推出加價購的活動,但我當時都沒購買,

有時是因為對該品牌乾乾沒信心,有時是加購的東西我們家沒需要,有時是加價購物品的品質看來有點弱。

 

 

這次因為剛好狗兒子貓女兒的乾乾都需補貨,托托的上班用背包也壽終正寢,考量無論是該品牌的乾乾或是加價購的手拉車都是知名品牌,"摸蛤仔兼洗褲"就買買看~

 

 

加價購活動內容:

方案一 2.72kg x 2包 (需購買2包才可加購)

方案二 6.81kg x 1包
方案三 11.34kg x 1包

即可加購價
$299
獲得國美知名品牌PET GEAR輕型多功能手拉車

 

我覺得這款手拉車品質不差,小設計很多,蠻划算的,家裡剛好需要補貨的同學可以參考看看~

 

 

首先,它符合麻麻對寵物背包的最低要求....

 

使用方式很多,

基本1:

 

基本2:

 

 

 

騎機車有時購物太多腳踏再也放不下,

或者是下雨時...

 

逛街逛到腰酸背痛...

還有...

 



現在看來都還不錯~符合期待~

 

 

至於拉桿、輪子耐不耐用?拉鏈容不容易被拉開、咬壞?待觀察再報告!(因為托托是很毅力驚人的,只要他想做,會想盡辦法從裡面把拉鍊撐開..老木我減肥有他1/3毅力就好嚕...)

-------------------------------------------------------------------------------------------------------------------------

 

這陣子心情很低落,一半是因為射手座的工作沒目標日子就很難過,一半是很想很想菲菲,常常想著她的照片、衣服...流眼淚,我好驕傲把她帶的好可愛,她卻只享了2年福...

她過世不久我姐說夢到她跟自己的小孩在一起,所以我嘗試過找她的小孩,但是當初送養的人說不記得了....

最近看了中途麻麻的網誌,有隻小孩跟菲菲好像,讓我印象很深刻、很心疼,好想再當一次好麻麻...把當初對菲菲的承諾給做好,延續菲菲的愛給繁殖場棄養的小孩,

但是,我姊會反對的,知道她很愛狗,只是4狗1貓對她而言太多了。

很想念菲菲,但她再也回不來,對她的虧欠沒辦法彌補,心情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