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糖糖很熱心的告訴我4/21夢公園有小瑪的聚會,


我們才知道要參加這生平第一次的狗聚~


 


夢公園裡頭有游泳池喔~就在門進去哪裡,


不過對托托來講蠻深的還是先在浴缸練練比較好~


我很喜歡那一面有小狗的牆耶~希望以後也有這麼可愛的牆~



 


 


托托進去不久就被紅貴賓─布丁給看上眼,


滿場追著托托跑,


我一直告訴布丁,托托是男生ㄚ,你睜大你的眼ㄚ~布丁就是不聽....


托托被聞怕了開始逃~布丁就追,兩隻跳上跳下,熱鬧非凡~


後來托托逃到我懷裡,布丁跟上來抱住我的手臂以為是托托,屁股一陣猛搖....


我突然覺得我的牛仔外套一股熱熱的....我以為布丁在我手臂上尿尿趕緊把他架開一看!


shit....那不是尿....沒有尿味....那是.......唉...我感覺好像遇到公車之狼...又不能告他妨礙風化....


結紥還是有好處滴...



 


 


菲菲比托好一點,因為進門後有體型比她大好幾倍的哈哈像背後靈一直跟著她,


不知哪一隻的口水滴的菲菲身上都是,我看她開始緊張的喘,於是早早把她抱上來,


但是那隻頭跟我一樣大的黃金偷偷盯上她,不管菲菲就在我的大腿上休息,


竟然趁人不注意就抱著我的雙腿意圖對菲菲不軌...(難道看不出來你們體型差太多了嗎..)


我的媽阿~黃金還真重,甩也甩不掉,還好被旁人「架開」了....


我以為黃金很穩重斯文哩~


 


俗語說:一物剋一物,一點都沒錯,


布丁後來被一隻很活潑的小瑪看上(也是男生喔,世風日下,連狗狗對性別的認定都怪怪低....)



 


布丁實在很呷意托托......托拔拔看布丁跟超活潑小瑪送作堆後就把托托放下來,


沒想到紅貴賓布丁又黏了過來...


布丁和超活潑小瑪誰也不肯放棄誰....仔細一看.......是3P...你們也太大膽了吧!!




 


當然也有很乖的狗狗啦~


那隻哈哈才幾個月大而已,身上還是柔軟的胎毛~摸起來好舒服~


 


有很多、長毛或短毛小瑪....


幾乎每張照片都看的到布丁「飢渴」的身影~


 


很小型的小約跟哈哈幼犬~



 


內向的小雪「多多」,一直躲在麻麻背後~




哇哩咧....死了這條心吧....你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