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嘛~不會只是吃吃喝喝~也該讓托菲看看藍天綠地多麼美麗~



 


不知托托看到菲菲是否感覺他鄉遇故知,不亦樂乎~


竟然想要給咱們菲菲姐親一下~


今天是啥好日子啊?竟然如此「姐友弟恭」~



 


托托難得如此熱情~菲菲反而有點不習慣~~



 


 


可能天氣太熱了~托托竟然想鳩佔鵲巢賴著菲的小窩不走~



 


 


好不容易請托大爺出來,他竟然跑來我大腿旁跟我「耳鬢斯磨」~托托今天怎麼那麼愛撒嬌哪~



 


 


回程時看到一個地名,讓我很想來這裡開一家店,然後保火險,不曉得保險公司願不願意讓我保?



 


 


行經柳營時,忽然看到這個地方一直有人來排隊,本來想回家了~但是走到隔壁忽然看到「柳營~乳香之鄉」的招牌,終於還是被說服了~停下來瞧瞧葫蘆裡賣什麼藥?


 


 


一堆人停車買大包大包的饅頭呢~



 


 


在我排隊買東西時,雖然跟托菲有點距離,托菲一直乖乖等我~眼神也瞧著我的方向~好可愛ㄚ~



 


最後只買了花捲饅頭、鮮奶、冰淇淋~


饅頭不錯吃~其他味道SO SO~



 


在本人享受冰淇淋時,忽然有小朋友拿著扇子說要幫托菲搧涼,托菲有點嚇到~



 


小朋友在木板上跳的碰碰作響,托菲感覺有點莫名奇妙哩~



 


 


托的表情有點無奈~


 


 


不過兩傢伙很乖巧喔~一點都沒有因為小朋友來亂而亂叫喔~


 


托菲出來玩都好乖~麻麻高興得心花怒放呢~~(其實這是我在試相機的變焦效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