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出生不久就在馬路上閒晃,被兩個大學生美眉發現,善良的他們怕弱小的KIKI無法在街頭生存,所以就把KIKI帶回家照顧~



 


KIKI是十分害羞的女生,總是靜靜看著托托,托要跟她玩時她就躲的遠遠的,女學生都覺得KIKI太害羞太軟弱了,我則希望如果KIKI跟托托的個性一人ㄧ半就好了,見過托的朋友都知道這傢伙太....活潑...



 


菲菲有有一起去喔~但今天她都躺在地上休息,就不如把她抱到椅子上坐吧~



 


美眉開心的叫著KIKI的名字,白目托卻厚臉皮的跑過去...


反而是我叫托托來,他還不理我哩...


托托ㄚ..幫你把屎把尿、半夜被你踢被你踩胸口、肚子的是我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ㄚ~公共場合要給點面子嘛~~



 


看到KIKI的乾乾就好像如獲至寶一樣....



 


搶來的比較好吃吧



 


我有制止托托喔~但是美眉說剛剛KIK已經吃很多了,沒關係~



 


厚臉皮托為了吃還耍出「立坐+拜託」的小手段



 



回家放大照片才發現ㄧ旁的KIKI都是一付不敢相信有人會搶她乾乾的驚愕狀~


 


真的對KIKI很不好意思,她可能還沒遇過這種「披著羊皮的土匪」吧...


 


這次點了黃金芥末排(7/1)




 


我可不是一天吃兩盤喔~


因為7/8去非狗時沒遇到親切的狗朋友,本來不打算PO文了,但這鱘龍魚捲實在很好吃,忍不住PO了這道主餐~



 


一樣有附生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第一次種的向日葵,開了ㄧ朵跟臉差不多大的花,但是花開幾天就謝了~真是漫長的灌溉及等待就只為那短暫的燦爛~看了花謝還真是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