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第一次來玉井時就肖想吃芒果冰了,


可惜那時不是產季,


現在都九月了,我一口芒果冰都還吃到,這怎麼行?!


這個週日睏到飽飽後,馬上往我心中那有著汁多香甜的芒果之鄉前進~~


 


 


之前拜訪姑姑及堂哥時,嫂嫂就說她最喜歡吃他們店對面的「芒果屋」,


於是我來到玉井先潛伏在對面車道看看「芒果屋」是何方神聖?


ㄟ...店面雖小,客人可是絡繹不絕哩~



 


 


一進去想都不用想,點芒果冰($70)就對啦!!


看到沒~~這芒果~這冰淇淋~這芒果糖漿~~還有綴著芒果青~~



 


 


 


現在想起來,真想速速衝到玉井再來一盤!!


天啊!芒果季結束後難道我還要再等一年才能嚐到這天上人間般的冰....我不依!我不依!!



 


 


喔!整個心都Focus在芒果冰上,差點忘了我的乖兒子水女兒~



 


 


 


因為菲一熱就喘,這次麻麻在外出包中墊了層個保冰袋降溫,


效果還不錯哩~菲果然比較不喘了!



 


 


 



 


 


因為不確定芒果可不可以給托菲食用,


但是看他們眼巴巴的,還是請他們吃ㄧ小口芒果吧~



 


 


要不是肚子已經飽飽,真想再來一盤芒果冰,


但捨不得就這樣回家,於是愛吃鬼戰勝理智下又多帶了一杯芒果冰沙$40~(理智怎麼永遠都是輸家?)



 


 


忽然看到一則聯合報的報導,


老闆娘說以前在舊店面時,記者看到他店裡生意怎麼那麼好,於是有來採訪她~



 


 


老闆娘人很親切,他兒子也很機靈活潑,


我注意到小男生都會幫忙收拾碗盤擦乾桌子,還會說:「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喔」


而且看到托托時一開始只站在旁邊看,來來回回看了幾次會先問說:「可以摸狗狗嗎?」


然後才輕撫托托的頭,


我稱讚他乖巧有禮貌時,他媽媽也很甜蜜的說:「他嘴也很甜呢」~


我想他們母子感情一定很好吧~



 


 


因為天色開始暗,回程又有些山路,所以就沒上虎頭山喝咖啡,


不過途中見到一大塊空地就讓托菲下來舒展筋骨~



 


 


 


托托已經很習慣跟麻咪出遊時,麻咪說要回家就會乖乖上車~




 


 


但是菲菲這次就不乖囉,麻咪都已經假裝發動車子了,


還在外面遊蕩,


回來啦~我們家未成年少女有宵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