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看看我喜歡的那種白白毛澎澎的貓到底叫什麼貓,


所以就把托托送去洗澡,自己跑來看貓展了~


裡面是不准帶狗狗的,怕貓狗大戰吧~


 


一進去就看到本次比賽得到第一名的流川丰家丹尼爾的小孩,


以前我沒跟貓貓玩過,


不過看他跟老闆娘玩逗貓棒的樣子太可愛~


於是我大概跟他玩了快十幾分鐘~


有給他可愛的樣子錄影存證,不過檔案太大,


我懶得剪片子上傳,


小貓姑姑如果想看我一起連照片燒成光碟給你吧!



 


 


 


一直伸出小手奮力玩逗貓棒,有趣極了!!


 


 


這隻也有得名喔~活動力也很好~至於得第幾名我忘了等小貓姑姑告訴我,再補充吧~



 


 


這隻也有得名,不過他很安靜,有點惶恐,都不太玩哩........



 


 


裡面都是備受主人呵護的名貓,


主人都像瑪利亞一樣給貴婦們搧風、梳毛、安撫、按摩..........


都是幸福的貓貓呢!



 


 


 


場內我只認得他:藍貓......忘了是在哪個格友那認識的~



 


 


 


這是Doven,因為前幾天主人有來我格裡認領照片回去,


看他睡的多安穩啊~~



 


 


 


我就是欣賞這種白白毛澎澎的貓~終於知道他叫喜馬拉雅貓!


看起來就像不上班只上百貨公司血拼下午打麻將的貴婦吧!


純欣賞也不錯!!


因為,很多愛貓的朋友說貓貓會抓咬人,所以我還是會怕怕的哩~~



 


 


 


場外也有可愛幼幼貓供認養,


像這一隻幼幼已經找到家囉~


希望他以後跟會場內那些吹冷氣的貴婦一樣變成好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