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說新莊新開了寵物用品賣場,


好奇心驅使下想去看開在哪?有沒有特惠?


原來好狗命就是以前北區水族寵物賣場換老闆重新開幕,


不過還是買回一些有優惠的東東~



 


 


 


↓P:吃的交給我就好了~



 


 


 


↓牙:還是都給我吧!我需要增肥~~



 


 


 


↓瑪丁第一優鮮350G包裝$69/包,


優卡有機成犬1.81kg$410/包(沒有比較便宜,但業務送我原本7.5KG才有送的大吸水毛巾),


新自然鴨肉1.36kg$360/包(買一送一),



 


 


 


↓原本托大爺心情不好,服務人員好意遞過來的肉條他都撇過頭不肯吃,


結果ayumi的業務遞過來Dogwan系列的起司雞肉,


托大爺竟然吃了起來,還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為娘的要報答業務的大方只好買幾包回家給P牙米一同分享~


托大爺好眼光,聽說起司部份是跟林鳳營合作的,果然味道又香又濃~


$160/包,開幕優惠第2包8折,


還有armonto的細切雞肉條160/包,


全場只有這兩款肉條托大爺肯吃~



 


 


 


↓托大爺從不 吃潔牙骨的,尤其是綠色這種,


我跟業務打賭,結果托托竟然吃了,還吃得很高興(托托心海底針),


回家後P牙也十分捧場(他們也不喜歡吃潔牙骨的),


我想以後會持續購入此款潔牙骨,


懶得替小朋友刷牙時可以派上用場~


$95/包



 


 


 


↓米米主演「大紅塑膠袋高高掛」



 


 


 


 


↓袋子裡空空如也~~對喔~都忘了買米米的東西~



 


 


 


 


↓鬧場!滾塑膠袋給你看~



 


 


 


 


↓瑪咪又跑了一趟買了一些貓乾乾~有優格的(買一送一)~也有瑪丁貓乾350g$69/包~


又買了2包給P牙吃的新自然鴨肉~因為很划算~


現在我不迷信高價位的乾乾了~


托托的問題皮膚就是在吃高價位乾乾時發生的~期間也沒有改善~


只要是小朋友愛吃的乾乾就是好乾乾吧~


但我還是堅持買小包裝乾乾~比較不會受潮~也可以常換乾乾讓口味多樣~



 


 


 


 


↓今天也去拿神奇粉神奇水回來~


(其實是為了托托那換了三個醫生還看不好的怪皮膚買的)


托托在工廠裡打混的髒腳腳以前要搓好久才洗的乾淨,


使用加了神奇水的洗毛精後,去污效果比較好~


那一小塊問題皮膚的皮屑也洗的比較乾淨~


(真的~洗完時差一點找不到那一塊問題皮膚在哪~想說效果怎麼那嚜好嚇了一跳~不過吹乾後還是看的出來就是~)


不過我的手感覺有點乾~下次應該要潤絲一下才好~


神奇粉托托吃了1個多禮拜~


適口性不錯~毛比較蓬鬆有光澤~


希望繼續吃下去毛量能恢復以往~


如果菲菲還在該有多好~就可以讓她試試看O型腿會不會改善~


沒關係~寶貝~下輩子會有更好的都買給你~






↓其實在吃神奇粉前,


為了拯救那一塊問題皮膚,


買了2瓶寵特寶的膚寶及2盒life鱉丹,


一整瓶60顆裝的膚寶吃完後我覺得效果不大,


換吃life後,黑黑的皮膚漸漸化成屑屑一點點掉下來,


才漸漸顯出原來的膚色,


每個小朋友體質不同,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而已~


下圖就是在工廠打混的髒托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