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白魚想要介紹菠菠與小白跟托托做朋友,


所以我們又來到非狗餐廳~



 


 


 


白魚是位很愛狗狗的美眉,長期為流浪狗狗盡心盡力,


菠菠跟小白都是她從流浪動物之家帶回來的~


我發現菠菠很厲害,會表演「路倒」的特技,


如果發現認識的人就會忽然「咚!」一聲,倒在地上要人家摸摸,


是很快速的直接翻身倒在地上喔,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她生病昏倒哩!


我有看到,笑翻啦~



 


 


 


右下角是小瑪小白,


他對同類不太友善,會叫會咬~


期間因為他叫的太厲害所以被白魚關禁閉,


(客人的狗狗叫是正常的,但如果員工的狗狗叫會被老闆唸)


是我太白目把他放出來玩,


結果他一出籠就追著托托跑然後一口咬上托托的屁股~


好險只咬到禮貌帶,(沒想到禮貌帶有防身的作用)


後來大家趕快把他們分開,不過小白又要去關禁閉了...


其實白魚之前有提醒我小白會咬狗,他也很自責一直道歉,


不過我覺得成年的狗狗有些比較不好敎育,白魚收養他們已經很不容易,


何況小白是我放的,沒事就好囉~



 


 


 


被小白討厭,托托顯得有點鬱卒



 


 


 


忽然安靜下來



 


 


 


 


不過,


一看到有客人進來他馬上神采奕奕+容光煥發+精氣神十足衝下來,


剛剛被小白討厭的事都忘掉了,


真是個健忘樂天的傻弟弟~



 


 


 



這次點的焗飯,口味比較淡,愛吃重口味的我吃不習慣~


不過非狗的服務人員跟廚師都蠻好的,我下次去會記得說:「我要重口味!!」


因為沒有重口味我實在沒有飽足感~~老實說吃完這一盤肚子還是咕嚕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