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可以讓寵物一起用餐的餐廳越來越少~


還好唐唐姐有留意這家「里可廚房」,


以後跟托托就多了個可以喝咖啡吹冷氣落腳之處~


 


環境非常乾淨明亮~


庭院外養了好多小兔子~


愛護寵物的店家也養了隻很乖很愛玩的黃金獵犬



 


 


 


室內也佈置的很有氣氛~


不過我們是坐上圖櫃檯左手邊那一區~


也有大片窗可以看風景~



 


 


 


這位是安安~~托托好喜歡跟安安姐姐一起玩~


可惜今天沒去大空地跑跑~



 


 


 


 


還有乖的不得了的娜娜~


讓我想到以前一起去夢時代玩,


我跟唐都說娜娜跟菲菲個性都乖巧穩定忠心耿耿很適合當好朋友~



 


 


 


上菜囉~這是唐唐的火鍋~


(我把鍋子照得太大~)



 


 


這是我點的泰式酸辣雞~300元~有附沙拉、湯、飲料~


個人認為口味要再加強~(配菜比較簡單而且飯太乾了)


不過能讓寵物進入我已經很感恩,


所以會繼續去消費的~



 


 


 


說了這麼多~


托托到底在哪裡?


唉~我們托托是人來瘋~


平常看到唐唐姐就瘋到抓不住了~


這次看到他最愛的安安娜娜如果不先把他「請到」袋內休息~


這小孩肯定在桌上椅上地上飛天遁地的...




 


對寵物友善的餐廳不多~


台南的朋友有機會多去坐坐~


也給老闆老闆娘一些建議指教~


他們都是很健談對寵物也很友善喔~


 


里可廚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co-kitchen(本人網頁忽然無法"插入超連結"??)


台南市中西區頂美一街3號  063505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