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琍計畫帶寶貝們去走登山步道~


麻麻可以享受芬多精(其實是減肥)小孩可以消耗體力~


湊巧小琍這星期六有休假~


先帶寶貝們來我很喜歡的春天農場試水溫,


看看寶貝活動力如何?


 


由下面這張照片看來這兩位白衣服的都對春天農場很滿意




 


 


因為比預約時間還早到所以先到農場內走走~


托托因為王子病發作,


所以在後面低頭緩步慢行等麻麻抱(老木今天是鐵了心要小胖子自己走)



 


 


 


 


但中午真熱~


還好帶位小姐提前讓我們入座~


春天農場只要點一客主餐就可以再享受沙拉吧~還可以在草皮玩一整天~我喜歡!


以下是小琍點的香酥雞腿排吧~



 


 


我的應該是椒麻雞吧


(如果菜名錯誤別見怪,我一向無情無義對4個字以上的菜名吃完就忘記...)


 


 


 


介紹一下今日出場三小寶~


趙黑皮(啦啦啦~我照到黑皮的眼睛囉~)



 



 


盧家一哥托托(軟腳蝦1號)


一進農場時還不肯移動他的龍體,


硬要麻麻像迎神那樣把他抱過來再好說歹說才肯走路~


(我知道你是一哥、是王子!但你跟麻麻一樣都「橫向發展」,我們要有自覺要運動阿)



 


 


 


牙牙(軟腳蝦2號)


不怪他~體型太小~自己知道保護自己階梯太高就不跳~


今天的表現麻麻很滿意了~



 


 


 


托托你把後面的老伯遮的很巧妙喔~



 


 


從照片就知道2兄弟感情不好



 


 


 


眼中沒有彼此~



 


 


 


來玩黑白配男生女生呸



 


 


 


好啦~我知道妳以妳兒子為榮啦~



 


 


今天幾乎一整排桌子都是小瑪~


托托在跟隔壁桌的「多多」搭鵲橋~


後來托托整隻都爬過去了~(麻麻不是教過你要矜持)



 


 


 


2隻軟腳蝦吹冷氣就笑瞇瞇~曬太陽就苦哈哈~



 


 


 


 


黑皮我要頒感謝狀給你~


謝謝你幫我「蹓托托」~


 


 


 


 


黑皮:「托托你這個懶胖子給我走快點!」


 


 


 


牙牙今天很棒自己會上坡~


如果有階梯他會自己找旁邊的坡地跟上來~


還會自己挑最涼快的地方休息~


個子小小腦筋蠻靈活的~





 



 


托托:「你把我跟牙牙放一起顯得我很大顆呆耶」



 


 


托托;「我要用45度角照才不會耗呆臉」



 


 


牙牙「放心啦!麻麻才是大顆呆~趕快笑我們才能快點收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