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好好的為啥不早點睡?

因為我還沒洗澡..

為啥不早點洗澡...

因為晚上10點才發現沒水..


沒錯,每逢週末我們四樓小天地就莫名奇妙停水,

跟公公講反而他會罵小ㄋ維修不力,

衰上加衰--

這個月第三次了..第三次..實在火大..火大....

東西隨便款款就用殺氣逼小ㄋ帶我去motel洗澡,

念頭一轉乾脆再帶小朋友們去見識見識...

住家附近很多motel,

我們先去芝柏園問,休息500,

經過「皇家」時,小ㄋ好像識途老馬一直念「皇家」..很貴..

眼尖的我卻發現它門口的紅旗寫--休息400,

小ㄋ的情緒忽然之間高昂起來「那一定要選皇家阿!」

於是這本來有點鬱悶的人就變的很high,

一進去就很忙碌地自己準備泡海鹽浴,

托飛兩個玩得很開心,

看我用塑膠袋裝日用品就知道出門時多匆忙了,


皇家使用的是「沙威隆」及「上山採藥」系列,應該算還可以吧?!


托:拔洗得好開心...


托飛:我們也想去床上看~~


托:瑪咪~你不要用閃光燈啦!
sherry:拍塞拉~motel都很昏暗說....





托飛的臉都紅紅滴...

我也很煩惱哩,

不想給他們吃雪亮(聽說有類固醇)又希望他們雪白,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