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姐姐打電話來說要出去吃飯,


因為等阿肥餓了ㄧ天,


於是去這家聽她唸了四天位在新泰路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涮涮鍋,幾口就吃完了,


沒想到他還有飯、麵、小菜、甜點、飲料、滷肉飯、冰淇淋等自助區,


所以就跟劉飛機及阿肥說聲對不起啦~不能過去了~


今天我阿母心情大好,特別開放供我拍照(以前要拍她就好像拍未成年陪酒被抓到ㄧ樣,東躲西藏的),


我阿姐有交代要把她眼袋修掉,技術不好的我又把照片修糊啦~


沒關係,看我阿姐多有朦朧美阿~


ㄚ母氣色跟她面前的羊肉ㄧ樣紅潤哩~



先送來每人一碗公的蔬菜,多美的翠綠鮮蔬ㄚ~


貝拉黃,這張有沒有比我家小貓拍的貴族牛排還美?


ㄚ姐的海鮮總匯鍋,


雖然海鮮有點稀疏,但我ㄚ姐看到好大一艘海鮮龍船,也就滿足啦~



ㄚ母的海陸雙拼可以任選軟絲、蝦、蛤蠣、蚵、鯛魚、鮭魚一種海鮮與豬羊雞牛一種肉搭配,


海鮮有點少呢


情勢所逼,還是吃綜合魚片吧,


中間有ㄧ小杯酒去腥~


白甘蔗鍋雖然沒想像中真有甘蔗浮在鍋面,


但是湯頭的甜味蠻甘醇,


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本來我覺得每次都讓姊付錢不好意思,


於是我自願要作東,ㄚ母再ㄧ旁又搶著要付帳,


沒想到阿姐自己提出要玩猜拳遊戲輸的人付錢,


想想這樣也很有趣,


酒足飯飽後我們三個查某就在那猜拳,


ㄚ姐很幸運的猜輸了(施比受更有福囉~),


我又賺一餐!真開心!


猜拳真的很有趣,以後就這樣玩吧~

arrow
arrow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