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很羨慕我2/23去台北忠孝東路的Friday餐廳所以一直吵著要去,


於是我們又拋家棄子去高雄,


高雄那就跟台北差不多停車超難停的,


我常常因為轉來轉去找不到停車位而發火,


如果高雄騎車就可以到的話我一定會騎車過來,


不過因為有上次在台北Friday點了後悔的套餐,什麼599任選一開胃菜、主菜、甜點,


套餐的內容都比較寒酸...一大半都是米....


所以今天我們都選擇單點的,


開胃菜一上心情就好大半了。


 


【酥炸洋蔥圈】好大的一圈圈洋蔥喔~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外酥內軟喔~


連討厭洋蔥的小貓都喜歡吃更何況是原來就愛洋蔥的我~


【紐澳良鮮蝦凱薩沙拉】Friday的沙拉就是一大盤讓人很滿足,


蝦蝦有點硬但也有入味喔~


【碳烤霜降肋排】呵呵~我的最愛~淋上濃濃的醬汁~哇塞!真想徒手把牙套拔下來大快朵頤說!


服務生有過來跟我們抱歉說沒告知肋排的配菜也是洋蔥圈...沒關係,反正那是不同口味而且我很愛吃洋蔥圈呢!


Friday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一直來問我們合不合口味之類的~



【巨無霸冰淇淋】因為我大學時吃過一客Friday香蕉船甜得嚇到我了,


所以我對甜點並沒有很期待,


但可能這次前面都是鹹的口味,口感期待轉換所以感覺比較不會那麼膩,蠻好吃的。


所有餐點我們都只有點一份,因為份量都很大,


吃完肋排小貓就很撐了。


高雄店的冷氣超冷,


喝了櫻桃汽水後權深寒毛都立起來了,


結完帳後在一樓騎樓下小貓忽然含情脈脈的回頭看著我說:


「我們曬一下太陽再走好不好....」


切~你不是都很驕傲地說你是北極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